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好~我是小胖妞 (''胖'' 這個字已經跟小寶分不開了 XDDDD)
17週大的寶寶
已經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會生氣 開心 想要獨立?!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很喜歡這張高腰褲妹妹的姿態

因為他可以睡過夜 老木老杯也可以睡過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如果不說 這張好像要寫穿搭一樣齁
衣服也是韓貨就是了哈哈 (是YAYA家的衣服)
重點是臉上的妝 大家♥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小鬼這張是不是比較像女娃兒阿!!!  (快說是)

最近天氣熱得不像樣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8) 人氣()


 ~( ̄▽ ̄)~( ̄▽ ̄)~

毛片先曝光給大家瞄一下哈哈 害羞
臉上多瑕疵還沒修過捏 矮油~~~~~~~~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這天帶著小寶下新竹去看婚紗
結果她就這麼乖乖的一路睡到目的地呢>\\\\\<<br />
她快滿三個月的時候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圖: 美不美阿))))))))))))))))))))))))))))))))


天阿 我去逛的時候都瘋狂了我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圖:中間是我的阿罵♥)
 
最近看到了永慶房屋的電視廣告 ''奶奶的秘密''
有些許感觸~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3週大的那時候天氣比較冷
當然小北鼻是脫離不了襪子的  
老木冬天在家裡也非常喜歡穿襪子  (我是那種四肢容易冰冷的人冬天)
結果有天突然發覺我們母女都是穿條紋款的襪襪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嘿嘿!  這個有讓我開心阿
雖然已經生產完三個多月了  但老木沒有認真的減肥下(還要餵奶咩)
所以呢 我的體重也一直沒有瘦回之前的KG數.......Orz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姐姐(阿不是老木嗎?)又來第凡內.赫本玩耍了 >\\\\\\\\<<br /> (變瘦了比較想要稱呼自己姐姐哈哈)
這次帶著愉悅歡欣的心情來訪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好久沒寫穿搭文了大家
原因當然是....................變胖XDDD
好啦 其實是顧小孩真的沒甚麼時間咪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次收到skin food的商品們
趕緊來個大合照XDDDDDDDD好澎湃阿!!!!!!!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