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妝資訊 (5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720

女人生下來有幾個是天生麗質呢(我就不是><)我想有少數人當然是這樣

女人天生優質當然好,但後天的努力也非常重要!

當個女人是非常忙碌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個名言佳句可是非常強而有力

凡關於女人完美的一切在這裡都能替你找到解答提供你幫助

, , , , ,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到這樣的外盒的確讓我馬上聯想到新光三越哈哈
昨天才剛去血拼回來連老公也參予了週年慶盛會
這次體驗的Butybox也整個在潮流上
推出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x butybox美妝體驗盒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YA 膚蕊BB霜我從來沒有缺席過
他們BB霜全系列我應該都有發瞜到
當然每一款都真的是不錯用 但是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太一樣對不對
這隻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隻了♥ (不要說我喜新厭舊)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首圖只有BB霜+腮紅跟一咪咪唇彩喔

很少畫妝畫到這樣簡單步驟就停止了XDD
要馬就素顏要馬就全妝大部分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2012年RMK秋冬妝品的主題是

追求”黑”擁有的深邃感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首圖 : 好久不見的妝文~ SK-II 出彩妝拉!!!

是不是
一直以來我想到SK2大部分都連想到保養品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首圖:手上也是不久前推出的甜蜜情人純淨香氛露

好啦標題是講 聖誕彩妝挖摘
之前去參加他們的聖誕彩妝記者會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首圖:請忽略鼻口下惱人的鼻孔痘OK  哈哈哈~

不要看我眼妝挺重的
其實今天底妝可是清薄到一個不行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知道最近都在周年慶,來個MAC秋妝資訊分享給你們
一到記者會現場發現
這次代言人是素人喔!!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首圖就拿著腮紅類的第三名
眼尖的你們知道他是哪家的產品嗎?

收到YAHOO的邀請出席了這場美妝大賞的活動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篇我也拖了一個月是怎樣XD
嚕那受(Lunasol耶)   
是會讓我笑著掏出錢來購買的品牌  (但會一邊碎念貴) 哈哈
這天的發表會是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就是要鬼吼一下才可以 

((((((((((((((((潤))))))))))))))) 
是她!看看她的笑容  怎麼那麼有夏威夷的氣息阿♥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暑假真的是發表會高峰呢
看著在炎炎夏日趕場的編輯們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 
有時候飯也沒吃這樣就趕來趕去的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 人氣()



安室奈美惠♥阿)))))))))))))))各位
這次有她代言實在實在太吸睛了對不對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圖:2011年倩碧春妝,春妝是限量品喔!

很開心受到邀請參加倩碧春妝&美白新品的記者會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大陣仗阿 )))))))
今天也是大桃幫合體的一天
我們一起參加的星采醫美診所的面膜新品茶會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難道不是嗎
小時候我們都希望快快長大 
等到長大了以後...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DIOR保養品代言人 -蘇菲瑪索)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這麻豆真的很美  (好拉 我知道我每次都被麻豆煞到)
臉很小 又精緻耶!
他手上拿的就是這次的新品拉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濃濃也跑去玩了)))


我也玩了兩次,每天可以換一次照片喔
所以拉!!!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