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護士小姐! 我有那麼 ''重'' 嗎....Orz...

※時間:34♥的相見歡
※老木發胖指數:10K...........
(我還真有膽子寫上10...這個數字)
※血壓:119/70
※尿尿:正常
※小寶性別:女
※小寶大小:約2300


一定要一開頭先哭爸哭母一下
小寶寶才2.3K,其他都在我身上!!! 這胃口太好我承認我錯了...... (跪)
不過我一直自我安慰孕婦胖個10K好像也還好而以阿
哪知道一到護理站報告今日體重的時候
竟然被警告胖的速度過快   (2W胖了2K咩 哈哈哈)
要我甜食炸物少吃一點
他們怎麼知道我甜食吃很多 這麼厲害

其實這樣我也很兩難(攤手)
因為後期胃口太好了
在加上飯局有點多!? 在我搬家前真的有不少吃飯攤
結果現在搬到桃園變成了桃園肥胖老木







這時候的肚況
因為躺著拍所以看起來不是很大吧!



換個角度拍就很驚人
肚子真的好大說  @@
肚皮都快要裂開了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老母的肚子很多妊娠紋 (爆料的意思)
所以我超擔心我也會
果然!

妊娠紋還是找上了我,雖然數量不多2條半
但是我整個因為這幾條憂鬱了一下下
很怕老公會嫌棄
我發現容易長妊娠紋的體質(老木也有的話機率很大)
光光只是抹滋潤品or妊娠油是不太夠的
現在我每天在跟紋路奮戰
希望就在這2條半就結束了不要再來了  (祈禱)






也許抹了不會100%的杜絕妊娠紋上身
但還是要抹阿  (重點是要加上按摩喔)
這些都是小小瓶的試用瓶

我老早就用完一罐克蘭詩的油了,也早早去專櫃買了第2瓶
結果我等他等了整整快一個月
大家知道他換瓶裝了嗎
只好盧櫃姐先丟個小小瓶來應急
以前肚子還沒隆起時,想說這種油類一罐都用不完了,不用買到第二罐吧
哪知道肚子膨脹之後
用量開始大了起來  (其實是發現那兩條妊娠紋才開始認真擦 .....)

總之小罐的也馬上用完了
我又跑了一次專櫃還是沒到貨的情況下
櫃姐又拿小罐的給我 噗!
下次寫篇對抗妊娠紋的文章再拍給你們看






這段期間我們小寶的推車也送到桃園家囉~
他們不是動作慢
是我叫他們晚點送 XDD

開箱文的照片都拍好了 哈哈哈




新家房間空蕩蕩的樣子~
搬家的時間整個有拖到
不過我們現在已經搬進來了,安心了不少
可以開始專心補充採買生北鼻要用到的東西,做月子的東西材料我也要來準備囉><



這期間老公傳了這張報紙上的新聞
我不是住在中壢拉XDDD





不是說我這段時間吃了不少東西嗎XD
最常去的餐廳在仁愛路附近的方糖
這是早午餐,他們家甜點(甚麼煎鍋鬆餅的)也很好吃喔♥
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到時後再整理一篇出來吧


※九個奶寫的方糖餐廳分享文





這間就是阿豆仔開的大塊牛肉那間在三芝 (我常常三芝三峽稿不清楚)
孕期很多人都叫我多吃牛肉
我應該算有盡量做到這一點拉
不過我可沒膽子挑戰那個不知道幾盎司的肉 (我不想小寶被牛肉壓扁)

不過牆壁上竟然看到自己部落的村民挑戰成功過的拍立德
整個他鄉遇同村哈哈 有開心的感覺


※邊界驛站







要不是這群妞找我去吃我都不知道大安區四維路上有這間店
明明很大一間2層建築地點給他有神秘XD
以大安區來說這種價位算是親民的

找我吃日本料理想哭死我阿你們
人家現在懷孕不能吃生魚片看得我口水直流
太過分拉~~~~~~~~~~~~

東西還蠻好吃的>\\\\<
後來來接我的老公也吃了我們的菜尾噗~
說下次要帶我公婆他們一起過來吃,我當然舉雙手贊成阿
不能吃生魚片我還可以吃其他的麻
那鍋湯有夠好喝的我喝了好幾碗這天回家當天胖了1K.........(超傻眼)


※漁人和風胗膳




怎麼孕母日誌寫到這邊變成愛吃日誌啦XDDD
這是有懷孕的因,才有貪吃好胃口的果麻
另外還跟哈妮ALMA九咪還有我們的另一半去吃了泰國料理也還不錯吃
那間叫做 ''泰過熟''
那天吃了一推辛香料口味比較重 (孕婦要少吃一點才對)






這次產檢難得是自己做小黃到醫院跟老公會合
那天天氣還不錯出了個大太陽



結果我越來越低估醫生了
他看診的速度越來越快
到了醫院已經過號拉    過號就要等更久了 挖哩勒




這時候我還沒感冒,感冒的老公 
不過沒幾天後就被他傳染了 




這次這張超音波照片讓我無言了.........
醫生你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
這張幾乎快全黑了耶  是說有頭殼的形狀其他要讓我自己想像嗎=_=



產檢完畢這天還要跟我們設計師約去挑窗簾
醫院附近路邊看到這間
老公說挺好吃的
買了兩碗就在車上嗑掉再趕去赴約

PS  怎麼又講到吃的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天有夠熱加上我懷孕容易燥熱
在窗簾那邊就穿這樣  (伴奏: 我愛夏天~~~)
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冷喔 天氣氣候變的真快XD






同事傳來這張 客製化的小錢包
有在發瞜我BLOG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兩隻貓  (咬人Q &臭小葉)
臭子這小夥子......
竟然有錢包上面有他的臉,感覺這錢包臭臭 哈哈哈哈

我們家小濃應該也要來一個  




前陣子老公回家我請他拍點小時候照片給我
老公嬰兒時期眼睛超小
兒童時期眼睛有變大哈哈哈哈
老公的妹妹小時候胖嘟嘟現在很瘦噎 (果然是小時候胖不是胖)





藍印子我又跑去了

終於讓我買到這口耳相傳好用的泰爾茂耳溫槍了吧(開心轉圈圈中)
價格很漂亮非常好XD
只可惜沒有買到LR (紅色還粉紅色的)

還有六甲村的樂活枕 (第一次去有貨當時我沒買現在想哭了)
還有貝親奶瓶
還有一些現場還是缺貨中
不知還會不會在過去就是了
可以打電話先去問貨況
不過他們家電話很難打到有人接就是了@_@





最後用這張肥胖腿兒跟大家說再見囉

最近宮高?胎位好像在下降
跟之前挺挺的大肚比起來有差 我自己都感覺的到
這是子宮在替生產前做準備的現象
我也得好好快點準備我的部分了

最近天氣好糟衣服曬了兩天都還潮潮的
小寶的衣服我都還沒拿出來洗捏

許我一個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