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計是什麼東西!!!
SORRY
並不是對當主計的各位大人們有任何的不滿
只是因為學校要拱我當主計ˋˊ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職位!!除了責任重大 事物繁忙
最重要低========>行政寒暑假還要值班
我真的很悲觀 我討厭不自由的感覺
........................................
任教第一年總算要告一段落嚕
我想我還不算個老師!!
有時候我比小朋友還任性
出納兼教師一年了
任職當中很常因為不熟悉或工作繁忙
常有許多怨言!我怨阿
小學校在教務上的確比外面大學校來的輕鬆些
但是我們還得兼行政工作阿!!
一心兩用 對於教學、孩子們
有時真的會有點愧疚之心
老師這職~常常讓我有走錯路的感覺
這不是我要低!!!
無奈一切為了生活
..........................................
寫到這邊又想到要當主計的事情
看來學校已經內定人選就是我啦!
想到柯有倫的一首歌~~哭笑不得~~~
或許該往好方向想
國民旅遊卡 主計行政加級
有錢可以賺 是目前唯一想到低好處= =
哀 這就是現實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