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暑假 就要結束了 今天暑假險的特別快! 七月在一堆研習中就劃下句點 八月初任主計~也沒多少自己的時間 幾乎天天都要上班! 當然偶爾也會偷請幾天假跑去台北玩 山上←→台北 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繁華VS偏遠 幾乎就佔滿我這兩個月的行程 有時候真的有些疲倦 真的好累 如果又加上跟男友有了小爭執 就會很難過~身心俱疲 可是開心的時候又覺得很甜蜜 這種交往模式 不知還要持續多久 都是自己太不爭氣了 如果有能力我就可以在外面一點的地方教書 這次暑假 幾乎每個禮拜 請禮拜四、五的假加上六日週休 星期三一下班 就從山上騎車車 到埔里(花了我快兩個鐘頭的路程) 一到埔里 又馬上衝去國光號 坐直達車到台北! ~~~星期日作夜班車回埔里~隔天六點在騎車車回到山上上班~呼呼 (這幾乎是我每個禮拜的行程辣!!) 不過 在八月的第三個禮拜!我和穎到日本去玩樂嚕 雖然行程很趕(因為只有四天三夜) 但是很開心 這是第一次去日本!而且還是跟他依起 不管有多少無數次的爭吵 但這是依個很棒的回憶 也達成了我其中的依個願望喔! 想想這暑假過的也挺充實的!至少北台灣 南台灣 該玩的地方都去嚕!該吃的東西也都去吃了 該看的電影也去看了 世足賽也在暑假結束了 肥貓濃濃 也便更肥了(在台北享福) 不該買的雜物 都亂花錢買了 穎回台灣 我的生活的確變的多彩多姿 老實說~~~有時候真的好累! 不過一切是自己甘願的 也是我自己願意的! 我很開心~~~~~~~~~~~ 明天就返校日 後天就開學了 二年級我來嚕!!!主計大人也成了我另依個代名詞 雖有許多不願!!雖然自己能力不足 但我想努力去做好它!該來的還是要來 逃避也沒用 不是嗎 讓自己能力變強依些 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開學拉~~~~~~~~~~~~~~~~~~~~~開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