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家裡沒第四台就看無線台囉
不過已夠填補我的空黨時間了
本來在看我猜~~
廣告轉到不知台視還是華視?!
反正就是那種配對節目

其中有一個男的(算是人氣王)
很多女生選他
主持人要他出個問題 讓選擇他的女生來回答

●他問:
如果本來在陪你~(逛街或約會什麼)
但期間我的女性友人打來了
而且女性友人可能碰上什麼傷心事
需要我在電話好好安慰~
因而需要長時間的電話對談
那這時候 你能忍受嗎?
能忍受講多久的電話????
●女生回答
可以忍受壓
大部分女生 都回答忍受範圍在30分鐘左右~~
不過有個女的蠻妙的!她說如果很久 換她來接手來安慰!
(最好你的男人會讓你接手聽電話拉 噗~~)
~~~~~~~~~~~~~~~~~~~~~~~~~~~~~~~~~~~~~~~~

基本上 這男的出這樣的題目
我就不會再選他
我是個心胸狹小的女生
雖然 我也可以忍受男友跟其他女生朋友講電話
但是 我就是會吃醋 只是有程度上的差別
當然我知道有時候 並沒有什麼
可能只是一般電話內容~~很正常的朋友關係
不過!!!!!!!
只要時間太長(我被忽略了)
我就會超級 不舒服~也就是不爽啦
我有過這樣的經驗
男友跟對方講很久~~久是多久?(大概幾十幾二十分吧 噗)
可能他要專心講電話 但我就是覺得被忽略
(在旁邊晃呀晃!一方面可以聽他們說什麼 一方面看看男友的反應 呵呵)
可是正當我覺得變成空氣依樣 我真的不開心
!!!!!這時候有人可能會說===>信任感
要有信任感壓~要相信........
是阿 我也知道~我也相信(況且他在我面前能說什麼呢 CC)
但我就是吃醋大王 我承認
而且吃醋的程度 是按照以下來區分
當然還有通話時間的長短也會影響

第一名:前女友(這我真的...)不管內容是什麼一蓋吃醋!
第二名:對我男人有企圖的妞(這一定會火的阿!)
第三名:很敢玩的妞....我很怕
第四名:正妞~當然吃 不吃醋~我就不是我了-.-
第五名:辣妹(這跟正妞不同喔!辣跟正,不同的滴~正妞內外兼俱! 懂咪)
第六名:不管是怎樣的妞,講超過20分鐘一定!一定會吃醋

哇再講下去 真的是.....
發現我真的很小氣
事實上~~我就是!
男生有交朋友的權利
我當然有吃醋的權利囉
當然太超過是不行了啦
男人也不能接受自己女友太愛吃醋壓

兩性關係唷~~~~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