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累!!!!累阿

我沒那麼忙過 這禮拜我下山三次!!都當天來回~~~

兩次去南投市 一次去埔里(就車程來說:南投←→山上要5~6小時)

有一趟還包同胞的車去.........怪自己沒車不會開車 (不便宜~.~)

♥不過總算有好消息~~第二次去主計室,決算pass,不想再去第三次拉♥

.....................................................................................

週五~>也是這學期滴總結,休業式結束後~

學校全部同仁下山去聚餐~ 這是中途的pic(快到霧社了)


這次學校找了日本料理店慰勞大家的辛苦~哈哈

大體上還不錯  不過我還沒飽就沒了 哈哈-.- 菜色再多幾道就好了 

因為很多老師都有家眷(小孩都去了) 他們就讓小孩在包廂外吃定食套餐

我跑去看我們班的痘妹 順便拍拍(不曉得他敢不敢吃撒喜咪阿??)



後來 好姐妹sani在隔壁的千葉聚餐 我也跑去找她拍了幾張 哈哈

吃飽喝足了~我跟小阿姨跑去洗頭......洗到一半我還睡著了

老姊這時就打給我  要我跟他去晃晃 

後來我跟老姐就去資生堂晃了

那裏燈光超好~~整個亮了起來



本來老姊是來詢問做臉包套的行情

我就受不了誘惑 買了MAQuillAGE的新脣膏 ><""

試了主打色PK730 類裸唇色 很漂亮!!!

但是不大適合我~~因為我本身不適膚色明亮的人(很黑的意思)

試了好幾種 喜歡PK328 跟⑳~~(後來因為⑳現場沒貨 我就待了PK328回家嚕!)

後來又多敗的一些小東西

(↓買了新色修容->>>本來之前DM上有看到心機情迷雙彩-(含修容外加2色眼影)!! 但在這家沒看到= =||就只買了修容餅 阿><"這樣不划算)



撲~不過這組修容 效果明顯 ,我試用後整個皮膚明亮度提升

連我老姊都忍不住敗了下去 ~~

完成後!!當然是填飽肚子準備回山上拉

表弟全家也在這間牛排館享用晚餐

中途表弟跑來和我們喇勒



就是這樣啦



今天吃了不少~~希望能變胖一點

最近感冒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

回程時有去看醫生拿藥(一直問我要不要打針.....才不要)

大家保重身體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