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拉~~~~
這禮拜很混....................
週四週五請了休假
加上週六、週日~~~整個連續放了四天!!!
不知道班上了孩子如何~聽說班上有個小女生跟著我一起放假了 
撲 = =+
我跑去北部混了.......................

週四找了justin~
一起先吃個中餐~地點=>鼎泰豐
也剛好這次他從英國回來後 還沒去吃
兩個就一起過去 排排~~~排.......隊
整個就是被日本人包圍
剎時以為自己在日本哩~~
這次一樣點了我們必點的菜色
小籠包*2、炒豆苗、小菜、雞湯、蛋炒飯...
還蠻多的 哈哈 以前有吃完過
這次真的不行了 炒飯沒吃完~~

吃飽了~~~~~~~~~~~~~~~~
我們就去SOGO晃晃 順便消化一下
晃了以後 發現好像...沒有買的起的東西 哈哈
除了彩粧品~不過 justin在旁邊 我就不敢大肆的採購
只好在遠處望著閃閃發光的彩粧品 嗚...............
樓上景觀還真不賴 (我第一次去>"<)
很有日本味的造景

可惜不能踩進去 哈哈哈.........
從高處望下的視野很cool
下方是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oh~oh~忠孝東路走X遍...= =||||||
不過站在透明玻璃前的我 心癢癢好恐怖 
難道這是懼高症咪?
但是 有一個小小阿弟 很勇敢的整個貼在玻璃拍照
我不能輸給他
不然就遜掉了
可是.........真的是恐怖死了.......

下午
jusin跟朋友拿東西 就不小心有個採草莓之旅
誤上賊車了 已經
一台車 就這樣開往桃園 
可是心想 現在還是草莓季嗎????= =||
果然
到了之後~繞了一陣子
發現不對勁~~~~~
這位朋友只好硬著頭皮不好意思的問了旁邊的雜貨店 哪邊有採草莓的果園
!!!!已經过季了拉拉拉拉拉拉~~~~~~~~~~
只好換個行程 跑去自搗麻糬~自磨擂茶
還好還算是不錯的體驗 只是蚊子很多  眼皮被叮到
仔細看這張相片↓(不要看眼袋拉~~~~拜託拜託)
靠近眉頭眼皮 有紅豆冰 (又加上近期瘋狂冒痘...臉上一堆豆 ....)

吃飽喝足了以後
就回去台北嚕 
搗麻吉手還蠻酸的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