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最近在外漂流了幾天想沉澱心情
但卻選擇了最沒辦法沉澱自己的地方..傻瓜
這週本來要研習5天的
我卻因為自己心情問題翹了兩天
明天 
我要去上課啦 希望一切回到正軌
大家這幾天不知在做什麼呀
情人節怎麼過的呢 呵呵
有沒有收到禮物呢 XD

最近
我自己換了新手機 算是給自己的小禮物吧
之前
手機是蠻大隻的sonyEricssonW900i
這隻愛心手機 我也用了一年多唷
白色拿在手上還蠻有質感低
就是可惜在機身過胖

其實 她一直很健康
一開始也不大想換掉她
除了電池的蓄電力變的比較差以外
大致上都很ok
不過 後來某次出遊
我把充電器+轉接頭搞丟了(英國三孔插頭 所以需要轉接)
中間的過渡期 
我跟表弟借了他那隻被摔n次濫手機渡日(Qni&葵應該有看到)
雖然 拿起來有點醜 
不過倒是給我足夠的時間好好考慮購買新手機的問題

我是一個沒主見的人
但是這次買手機有幾個秉持的原則
1.粉紅
2.貝殼機

我想這樣的形容  
應該不少人就會直接聯想sonyericsson的鏡面Z610i
我何嘗不是
可是感覺好多人都擁有的.我多少會產生點反感
就是不想跟人家一樣(妝品&保養品除外 哈)
跑了幾間通訊行  發現有一支手機跟Z610i外型酷似
價位更低廉  機身更薄、更輕
sampo的GK6200-->(可點入連結)
當時
我毫不考慮的訂下他,不過 因為沒有現貨我得等待一週
就在這期間
我上網查詢有關他的相關資料
實在有點少...評價總是低多於高   (開始有點...)
後來
我也去查了Z610i的相關資料
當然功能強很多 但也不是沒有缺點
可是 此時我後悔啦
跟門市說要更換手機,小姐口氣不是很好
可能我像'奧客'吧(但我定的手機也還沒到壓)
我只想說應該來得及 但不小心的造成人家的不便
也是不好意思啦!!!
還好
後來店家讓我換囉 當然要再貼點啦
總之
繞來繞去~~~~還不是買了Z610i

呼 真可愛  她推出以一段時間哩
不過 目前熱度不減喔
旁邊的手機吊飾是門市送的~超可愛的毛毛球
鏡面是他的優點亦是缺點
比一般手機更怕刮、怕髒~
粉紅是我的愛
但是  不知怎麼的隨便路上一個小妹、阿姨、婆婆
都人手一支感覺   

鏡面真的很''鏡''~~
照她的相機反而清楚入鏡,也是sony低
不知怎麼的
Maki有品牌迷思吧
sony家的東西對我有一定的吸引力
但也有其殺傷力!!(金錢殺傷)
不過 就是愛他們家的東西  
專業部分我不是很了解
我想外觀設計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想到vaio那款粉紅殼的NB又被迷住了)

※姐妹們如果你近日有打給我,原諒我會問你是誰@@
因為 我沒複製之前的手機電話簿,所以 請姐妹多擔待啦

另外
最近的廣告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
小豬代言的一款新線上遊戲''ising99''

我跑去便利商店買了這組(有附麥克風的)
頗好玩的, 曲目目前還不大多,
但最近較紅的曲目應該都有(如星光幫唱紅的曲目)
不過 MV部分不是原聲原影喔
是flash動畫  但我覺得很好玩
麥克風品質沒有想像中的差還蠻有重量的
不過 家裡喇吧要好點會比較有臨場感
另外 又可以錄音大家也可以聽聽別人分享的歌聲
對於愛唱歌的人  應該還算不錯的遊戲
希望他快點更新拉~

閒聊結束哩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