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拍的還不賴吧!哈哈~))
什麼鬼這篇怎麼分類 XD
上個週六去參加我大學同學千千的訂婚宴
辦的隆重又溫馨阿
謎:有人以為是結婚宴

這天我從南投出發,中間遇到了亂流(不要問我亂流是什麼 秘密)
遲了一小時才到......
然後就因為這樣沒坐到同學那一桌
((((那個無名的攝影大哥你坐到我的位置了啦)))
不過,同學果然是有良心
已經幫我找好位置總算可以享用大餐


這場讓我驚豔的就是....我一值在講的
你老公唱歌也太好聽了吧
你知道的我對歌聲很挑剔的
如果我能誠的說好聽
那就真的是很好聽)))))))))))))))
好聽死了!
原諒我因為遲到沒看到你前面精心製作的小短片
還很白目的問你:你們怎麼認識的
人家那時候還在趕路麻.....


你是我認識的朋友裡能力很強的一位能者
連當新娘也是很厲害哈!
沒錯 就是我們所認識的千~
※雖然遲到還有餅可以拿,怡小婷也是細心團的一位
今天的紅酒也是很好喝的啦
不過ㄧ個轉身 餐廳就收走了是怎樣
早知道我就A回家繼續喝


還有我們((乙夜未眠))的同學們真的很招搖
一團人就這樣在裡面拍起照來
千小姐此時一定覺得為什麼今天我是新娘吧XD
大家很久不見了
除了阿彤、瓊、恩惠其他幾乎都很久很久沒見了
沒想到大家還是差不多一樣美麗!
不過,大家有越來越美的傾向
※絕對不是客套話,是W說我同學都長的不賴耶!~
雖然晚上沒跟你們一起去high
我心與你們同在...
(晚上在家裡看百萬大歌星....-.-)

總之
真的很替你開心呀~~~
結果這些大學在交男友的都沒辦法成家是怎樣 噗
幸福先降臨在本班最高的兩位女孩
最高的恩惠173cm.第一名結婚
你170cm第二名結婚
那這樣算一下,竟然是用本班女生高度去決定結婚順序的呀
那個...........謝阿彤.......你的喜酒我是不是要很慢才吃到...XD

好啦!
你別擔心聽說本班有一個好像不高的女孩已經結婚了= =?
有沒有人要證實一下
這個小道消息不知是真是假哩



後記:
這次跟頭兒拍了一張照片


讓我想到四年前................
謝師宴那天
還記得2266這個團體吧XD
講到這邊趙X珍勒 怎麼都沒有他的消息

不怕死的往下看吧
看看什麼叫做歲月催人老
阿哈哈
...
...
......
.
.
.

四年前的清純
我們的蠢樣
(我看你照片註解還寫:蹺課的同伴.....噓...要低調)


最後的最後
下次有人要結婚
一定要通知喔!~


千千永浴愛河,
看看要不要早生貴子
給我玩哈哈哈


PS照片太大張都卡到右邊的人哩~有興趣看我的相簿((千千訂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