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肥濃粉末出場,各位姐妹們這姿勢還可以嗎?
看起來有沒有像看VIVI看到一半在伸懶腰XD(旁邊那本是我的VIVI拉!)

..................................................................................
昨天收到了這麼一則簡訊....
內容如下: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
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看完內容後,
心情猶如洗三溫暖般
一來是我沒輸入的電話號碼(熟悉但不確定是誰)
二來我真的挺神經質的
由一開始的擔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得罪人
想到後來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捫心自問我應該是沒做什麼虧心事吧!
越想越不對勁



簡訊過程是這樣的:

對方:(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Maki:你哪位? 【有點不高興的感覺】
對方:(我是你老大啦!)
Maki:喔~掰掰 【很爽快的不想理他】

打從自己沒認定自己做錯的那一刻
我就不太想理他
他沒禮貌我也沒禮貌好了
心裡暗想:最近是怎麼搞的,老是遇到莫名奇妙的人....-.-
約莫過了五分鐘

電話響起....
(埔里舅舅家打來的)

Maki:喂~~
大舅:那是我打的啦!!!
Maki:............|||(臉上三條線)
大舅:那簡訊後面還有很多字,往下拉看看咩!
MAki:你最好是我老大!~= =|


所以,那封簡訊往下....往下拉(很大段的空白!)
完整內容是這樣的: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
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
.
(滿滿的空白).
.
.
有被嚇到嗎?
轉寄給你的朋友吧..
看有幾位是元旦前的傻瓜
沒看完短信就來電.哈
誰被逗.財神爺就幫誰最早實現願望
提前祝你''元旦''節快樂!
忘掉所有的煩惱.天天快樂噢....
被耍了吧.哈哈!
[吃醋]是因為喜歡
[生氣]是因為在乎
[發呆]是因為懷念
[傷心]只是因為不想失去
傳6個人............
.........批哩啪啦#$^^*^#$#^%



後面還有一堆
天阿這是簡訊耶!又不是EMAIL
會不會太誇張!
這封簡訊MAki覺得有點欠扁(威~)
真的會讓人家擔心麻
重朋友的人收到這簡訊~要是沒往下拉
回撥電話又沒人接的時候
那可不是心急死了!~
沒想到這件事讓我悟到了...........
原來我跟我大舅不熟!?!
我幾乎下山都會睡他家
有夠誇張~我竟然沒有輸入他的電話XD
還有
我大舅也太幼稚了吧!~都兩個孩子的爸了

如果有人正準備想傳這封簡訊給朋友
不好意思><
MAki破梗了!~
這封簡訊現在真的正在流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