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還記得我小表弟嗎?
應該有不少姐妹記得他齁!
(圖片第一位就是了)

幫大家回顧一下
之前有篇文章再寫他唱歌的事情--->連結
結果,很有趣的是竟然那篇文章被民視的工作人員看到
邀請他去參加該台的兒童歌唱比賽(相關圖片->相簿)

總之
他能有這樣的兒時經驗到也挺不賴的!(對於我們這麼偏遠的學校)
我可是陪他跑了兩次攝影棚XD
那時候有姐妹說有看到我上節目(好害羞)



好啦!進入今天正文(前言喇太久了)



這是上個月底的事了已經XD
剛好那天去拜訪表弟妹住的地方
順便拍了幾張PIC

表弟現在才國一,但已經非常明確自己的目標在哪
從剛進小學前就主動跟父母說要學習鋼琴
雖然山上交通不便
但他也沒放棄過這個學習之途
總在 假日時下山跟鋼琴老師學習琴藝
當然我姨丈跟阿姨也是很偉大的 
這麼支持自己的孩子 常常為孩子上山下山來來回回


國中如他所願的考上音樂班
沒想到國中音樂班已經有主修跟副修這玩意兒
表弟還因此學了除了鋼琴以外的長笛


挖哩 講這麼感性的
竟然弄了個如此做作的圖片
(我真的不會吹 = =||)



講到樂器
鋼琴永遠是他的愛♥

雖然長的不高
但是手指卻挺修長的 哈哈






Maki真的很會妝麼做樣

其實,我甚麼都不會 噗~~~



親子時間:只能用用假日補簽的聯絡簿 哈
溫馨~~~





還挺羨慕他的
這麼小就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
國中時期的我還不知道在幹甚麼哩
以後出頭天不要忘了父母
更不要忘了表姐我喔 哈哈哈
人家還拿【交響情人夢】給你看呢

好啦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明天要去屏東呢

大家假日又要去哪邊玩了呢~

最後補上表弟彈的一小曲

雖有彈錯一咪咪但沒有關係拉!

(被我修剪過了,怕傳不上來,我有出現兩秒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