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我的憂鬱嗎....= =)


最近這幾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本來想說等事情有結果之後,再跟大家報告更想提醒大家
但我很擔心有更多無辜的朋友跟我一樣遭受這樣不開心的事情
也知道很多朋友在關心我.....
所以,還是先寫個文章跟大家說明一下
日後事情如果有任何需要補充的,我會在上來更新這篇文章


這事情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
來我板上較久的姐妹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
我之前有篇文章寫過GEO放大片
這就是整件事情的大主角......
我想米娜這個賣家應該也有不少人知道吧


事情過程是這樣的:
我在2008年1月底跟米娜買了美容放大片
→收到後也在08年1月底發了一篇心得文
→08年暑假期間,米娜因為販賣不合格美容放大片被抓 新聞連結
→直到09年暑假,我因為這篇文章被檢舉了!!!!


我想這是我自己的疏忽....但是此時的我真的非常不愉快
在去年暑假得知賣家販賣不合格放大片被抓的消息後
我應該敏感一點的把舊文刪除
購買當下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有問題的商品
再怎麼樣也不想自己眼睛受傷吧..
但真的沒有想到那麼多


其中,
還是不少人會問到我之前戴的隱形眼鏡如何購入
我雖然沒發專文,但也曾在blog中的問與答提過(09年1月24號文章連結)
也有網友來留言板問
我有回的,會提到GEO在台販售是不合法的
不過這些都沒用
因為我沒把那篇心得文刪除...


....................................................
今年八月曾經收到無名留言說,
我有篇文章涉嫌違反藥事法所以刪除之
我以為這樣就沒事情了
結果
這週一我竟然收到衛生局的公文...
而且這檢舉人真的是 (對不起我找不到形容詞...)
不只有去一間衛生局檢局我
同一天同一篇文章又跑去另一縣市衛生局再次檢舉
這樣是?????為了甚麼阿


一篇一年多前的文章其實現在被檢舉真的......
但我真的要提醒大家
不管如何,現在請大家好好檢查/搜尋一下自己blog文章
是否刊登''醫療器材、用品'' 相關文章(沒有相關證照是不能寫的)
有些小東西你可能都不知道寫了是犯法的,例如耳溫槍!!!
就連心得文都要特別小心! 不是沒販賣就沒事情(就像我沒賣也沒從中營利
有在寫文的姊妹,請你一定要認識''藥事法''

藥事法網頁連結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護自己,
如因不黯法律規定觸法,那真的是很煩心的一件事情
但不能說因為自己不知道所以不用負責任 對吧!
現在事情還在處理中,希望一切都能沒事
姊妹們別擔心

謝謝中間幫助我/幫我打氣的你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