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ou FXText - Get Your Own
●Olivia&jasu● 屬於我的Olivia!
這可是我跟穎一起決定的英文名!
出來的混的 沒英文名 能看嗎
暑假到日本晃 穎在那邊買了幾片CD
看到CD女主唱的名
Olivia!!不要叫我奧莉薇 ˋˊ 雖然我也不胖哈
是奧莉薇雅!!!!!!!!!!!!!!!!(有個雅字比較優美麻)
還有 我使用已久的maki是日文拉
Jasu
穎在美國 日本朋友取的小名(是嗎?)
哈哈 總之 和體拉
Maki&Justin

RockYou FXText - Get Your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