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很誠心的想問
請你們很直接的告訴我
我是不是太花了?

我是說我的網誌 ==>是不是太花嚕?XD(背景花!連音樂也是FLOWER!哈)
心血來潮 換版型
會不會讓人的眼睛不舒服壓

逛了KANEBO的T'estimo官網 
順手下載桌面
就是下面這張
有兩種版本 

◈版本一


◈版本二



很美耶 
差別就是 有沒有代言人&花朵(噗~這還用說!大家有眼睛 哈阿哈)
影像功力強的~~可以把代言人的位置換成自己(蠻自戀低XD)

※除此
 我到現在才發現(又LAG很大了)
T'ESTIMO 的代言人 換掉嚕
本來是 大家都知道的山田優(外稱大嘴優)↓↓
漂亮呀!!(1984年生~~~好年輕 我的媽)




換成現在的水川麻美(1983生....也是很年輕耶!也拍過不少日劇EX交響情人夢.....等)
不過我覺得佳麗寶把人家拍老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山田優耶 比較起來的話

再比較起來 更喜歡資生堂的心機代言人 伊東美咲XD
很愛比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