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那桑
(烙什麼日語麻XD)
總是要搭配主題一下咩
My authentic japanese name is 
清水 Shimizu (clear water) 麗奈 Reina (lovely?).

這到底是什麼想要知道嗎? 嘿嘿




這是我在sunnie那邊看到的好玩的小玩意喔
原文連結:
http://blog.xuite.net/sunniehung/myblog/20709523
請大家踴躍去玩耍
sunnie也有做很詳細的解說~

這可以說是個日本名的產生器
只要打上你的中文名字,按鈕後姐果馬上出來
要注意的有

 選擇性別:不同性別出來的結果是不同的低
 空格:記得在姓和名之間要加1個空格,例:
王小名==>王 小名
空格太多結果也不一樣耶~影響到的是'名'這個部分,'姓'不改變整個很妙
日本名產生器的連結-點我






文章一開始那個日本名字就是我做的結果拉



齁~人家叫做麗奈耶 (我在爽什麼@@)
麗奈麗奈........L.e.......na
哈哈!埃唷連這個我也可以聯想到女神喔
真的是中了Lena

其實,現在的Maki也是日本名押(真希)
【媽‧ㄎ一】
不要在叫我【ㄇㄤ‧ㄎ一】~我不是猴子.......
也不是唸~~【ㄇㄟ‧ㄎ一】喔!

總之
大家趕快去試看看你的日本名是什麼吧
看看有沒有好玩的名稱




感謝sunnie提供這好玩的東西~KISS

大家晚安拉~我今天要早~~~一點睡覺嚕

產生的名字結果也歡迎貼在留言下讓我知道XD
看看有沒有出現明星名拉~或有趣的名字~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