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請看上面的圖
這是穎在英國家的廚房拍低(他們四人依起提前過聖誕&交換禮物)
而我目光整個鎖定在下邊 發著閃閃紅光的~草莓蛋糕(當然穎才是我的重點 哈哈)
問了穎 到底是誰有如此手藝
穎回答 是下圖中的女娃 這女孩在我寒假去英國那次有見過面
真的是厲害!!!!! (哀....我啥都不會.)

↓↓↓↓



穎'幫我問他製作過程~~~
他很阿莎莉的 將食譜以及相關照片和我們分享喔!
先在這邊感謝她~~~~!有招一日 我會做出成品給穎吃低 哈哈(能入口的啦XD)

☞草莓起司蛋糕

☞材料:見圖!↓↓↓


biscuit------->WHAT?正想問的時候 看到他很貼心的寫上是消化餅XD

奶油

full fat soft cheese 200g  x2

sour cream   x1

蛋黃  x2

白巧克力   x2.5

香草精

草莓醬

草莓

☞餅皮部份:(好人好人謝謝你這麼清楚的步驟^^~)

1.      biscuit(消化餅乾)搗碎

2.      把奶油溶化(隔水加熱,或是用微波爐)

3.      把碎碎的餅乾屑平舖在烤模底部

4.      把溶化的奶油液體均勻的灑在餅乾屑上

5.      用湯匙一邊壓餅皮,讓餅皮固定住


☞內陷部分:

1.      兩盒200g full fat soft cheese, 一盒sour cream,攪拌均勻

2.      加入2蛋黃”, 攪拌均勻

3.      加入2.5塊溶化的白巧克力(隔水加熱)

4.      最後加入幾滴香草精~~~~感覺很香~內

5.      攪拌均勻後倒入烤模


☞最後:

1.      送入烤箱25-30分鐘,200~250

2.      烤至不會晃來晃去即可

3.      自烤箱取出放涼

4.      舖上草莓醬

5.      舖上對半切的草莓(不知英國的草莓好吃咪?美國草莓中看不中用)

6.      放在冰箱5-6小時即可食用,最好放隔夜再吃
(起司蛋糕也喜歡*隔夜*這招咪 炒飯到是聽過要隔夜低)



☞成品:草莓真的是引人注目阿


事後有問穎 成品好吃咪
他說不錯唷
相信穎的味覺!他可是美食專家呢 呵呵
再次~謝謝這位女娃低分享
我會練習低!!我已經快變成練習達人了
好多事情都要不斷的練習
在那之前
烤箱...............是個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