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 all

還記得上次Maki在大創買的【必勝】頭帶嗎?



這禮拜總算是派上用場了,
這陣子Maki跑去六年級帶了幾節藝文課
大家應該知道 藝文領域分成:美術、音樂、表演藝術
我帶的這幾節是以音樂&表演藝術為主
.......ㄟ....進入正文

星光大道這節目造成一股風潮
連我們深山也確切感受
每週的演唱曲目待下週,就算不沒看電視也知道參賽者唱了哪些歌
我們高年級的小孩非常迷
每天都聽到他們在教室高歌~~~連英文曲目也在唱喔(雖然他們發音不標準 哈~)
聽著他們的歌聲說真的 還挺好聽的
在教室內 高歌+飆舞難不倒他們
但是
往往正式場合需要他們出來表演時
每個人都害羞到一個不行
Maki覺得這樣太埋沒他們的歌聲了 哈哈哈
想說我們自己來弄一個小小歌唱比賽
目的是訓練他們膽量(有鏡頭在旁)、懂的表現自己、欣賞別人~
了解自己~~~很多啦 啪拉啪啦(哈哈就是玩歌唱啦)
其實 我是自己想聽他們唱,當初也沒想要達到哪些目標~

這次給他們的主題是
【我的主打歌】
不限定曲目,讓他們唱自己喜歡的歌
參賽人數:5人  (一班只有五個咩XD)
評審:5人 (不自評...下次應該要讓他們評一下自己表現齁)
每人給分:5分+Maki (總分最高為25分...模倣節目模仿的蠻徹底的 哈哈)
獎品:必勝頭帶  @@"
統計:Maki
錄影:Maki (Maki好忙)


五位同學都有其優點及可以加強之處
好啦 重點
本週冠軍:5號先生  (這個人跟我很親,但我沒有黑箱作業拉)
想看看他唱了什麼嗎?


曲目:原來你一值都在
原唱:張惠春(saya)
(麥克風用接力棒代替~金歹勢老師沒有準備~)







雖然有幾個音沒到位
但唱的還蠻好聽的耶!!噗 內舉不避親啦



結束後合照~鬥志!!

完畢!!
學生說:老師下禮拜是什麼主題?
Maki:..........ㄟ...我想想齁~.(音樂課一值上星光大道 這樣好嗎?@@)


晚安哩~姐妹



PS
必勝5號小男是我表弟拉)))))))))))))))

哈!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