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PO自己血拼的東西
記得以前還蠻愛PO彩妝敗家品的...
時代在變,物換星移....阿(有必要這麼感慨 噗..)
好啦!我說說我的原因好了

原因:
1.越來越摳,血拼的次數大量減少(家裡那口子管太嚴)
2.越來越窮,沒錢血拼(薪水到底花在哪)
3.我在存錢.......(好一個昭告天下)
只能趁著打折or沒被發現的時候添購幾件新衣...



要介紹一下上禮拜購物的小戰利品
包含幾件上衣&可愛的內衣喔
上篇【濃‧integrate黑瞳晶綻】裡面穿的衣服
就是我這批新衣的其中一件喔!
我先幫自己消毒一下haha
只是介紹新衣,不是穿搭文阿(本人對穿搭沒有鑽研 噗)
買的都是上半身,下半身就穿我本來穿的牛仔短褲
報告完畢!
(當然想對Maki穿搭有建議的姐妹,很歡迎喔!)


1.民族風長版上衣


這件出了兩色(黑/)
我穿黑的比較暗淡-----(你們知道的我是黑妞)
所以選白色...雖然白色會突顯我的黑
但我還是喜歡白色 (繞口令阿)
領口周圍的刺繡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下擺做了小波浪滾邊超Q

※鏡子很髒齁...不是我的不是我的XD...... 噗!!!= =|


2.緞面蕾絲上衣

說真的這種公主氣質的衣服,我的衣櫥裡可能湊不到幾件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走隨性風常常T恤*牛仔褲走天下,
一年365天來說我應該有250天都是這樣
想說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該做點成熟兒裝扮

實品是米白色澤,胸前可以打蝴蝶結
下擺被蕾絲包圍了
就連胸襟兩旁都是蕾絲喔!(夢幻...@@)
袖口是縮口荷葉邊
打折後跟路邊攤價格差不多的499元~~還可以
如果我買貴了我會生氣喔XD


3.西裝外套

今年秋季流行西裝長板外套大家都曉得
不過,我這件可是一般的版型喔!就是OL版的西裝外套
剛好打折屈就剩那麼幾件,穿上後發現
這....這..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尺寸麻(好藉口)
買了!.....(我也正好沒有西裝外套麻><)
在試穿的同時
我連原本跟她搭配的裙子也同時試穿
整個就是套裝,隨意走進一般公司都會把我當員工吧
OL !!!!就是OL!!!  喔 ~ㄝ嚕
當然我不是OL,我不要買套裝,
我只要外套就好了  

搭上一樣原本的短褲!....(自動忽略我的下半身吧!重點是上衣)
怎麼搞的還是有點OL的味道....咦
隨性的Maki,以後應該很少有機會將釦子扣上吧
open比較好~!!!  !OPEN!!!OPEN


在上面試穿的圖片裡
我發現了一張討人厭的照片
氣滿滿.......我不是彎角扛壩子,也不是13怡
倒是有一點小混混的大姊頭FU!  
●謎之聲:台台台,台味十足

一整個欠揍的表情對不起姐妹們
~~~~~~~~~~~~~~~~~~~~速速往下看吧


好了衣服篇就到此為止  (也太快了吧)
是阿!我真的是乖孩子省錢省錢
以上衣物購於NET,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逛一逛囉(打折中)
要不是礙於旁邊陪我去的那個人....我想成果不只這些吧()




再來................(謎:不是結束了)
不同分類麻^^
我要講的是內在美
Maki最近看上的是莎薇內衣
應該是說逛名佳美不小心看到太迷人而秒殺兩套
看看可愛的麻衣代言莎薇不色限系列的內衣

圖片來源&相關新聞連結


一共有四組顏色(都會粉/極簡藍/奢華黑/閃亮黃)
難選阿!我無法抗拒蕾絲滾邊
我本來只想買一套的......
手滑了一下買了兩套(買兩套還多送一件小褲褲)
小褲褲有三種形式可挑選(三角/四角/丁字)

我我我....第一眼就喜歡這套都會粉了
後來越看越想四套全打包(謎:別學別學,一定要試穿後再決定)
後來,連奢華黑都帶回家
就是麻衣身上這套。↓↓↓↓




來個購物成果大合照吧.! 有害羞的感覺
這些都是新的沒穿過喔(穿過才不敢給大家看 噁.....0..0)

胸前跟褲褲中央都有蝴蝶結!!!這是我的愛阿)))))))))))))))))))))))))))
ps四角褲比較特別,蝴蝶結沒置中。




沒買的閃亮黃也很可愛

另外還有出馬甲喔


好不好穿在於個人
至少皮膚接觸的部份(包含蕾絲)
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每人胸型不大相同,買前試穿合不合適真的很重要喔


ps 剛剛看了網購比專櫃便宜XD
ps看官網說買一套+99還可以買他們家出的男性內褲
(說實在話還挺好看的........以女性的角度來說啦^^")
晚安了~~~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