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近幾個月的VIVI,
想跟大家分享maki本週最想購入的單品
除了上次那次LDS格文衣是MAki覺得必買的單品外(連結)
這幾個月燒了我許久的就是高腰迷你裙
加上這期的一月號的VIVI很實在的告訴我
不買對不起自己!!!
巧的是我又被同一家的商品給征服了
LDS
明年我去日本一定要逛個你死我活、
片甲不留(亂用成語 天阿...)
LDS日網連結:http://www.lds-lovedrugstore.com/v1/?#/home/


高腰迷你裙有很多種系列可以挑選
首先燒到我的LDS是針織吊帶裙(日幣8190)大概接近三千台幣
昨天上拍拍找了很久找不到呀><
已經留言給代買的看能不能幫我買到
這件也是VIVI預測會大熱賣的其中一款服飾



另外還有白色款
這件很可愛呀))))))高腰裙通常營造的是復古、成熟FU
而這件是年輕女孩也可以敗的一款喔




再來
本期的MARIE非常復古
這款吊帶短裙穿在他身上非常的俏皮呢~
網拍兒已經有人在賣類似款囉!~



一樣在1月號的vivi讀者最想買的(看起來高貴卻價格可愛的單品)
第三名~就是高腰迷你裙
潤身上的是蛋糕裙+寬腰帶+條文上衣
另一件是紅色高腰格紋短裙



LENA這款
也是T-SHiRT+寬腰帶+高腰迷你裙的組合
這種黑白色搭法比較正式些
如果你阿娜塔是上班族可以互相配合的穿法



蛋糕高腰短裙



這款也是搭配寬腰帶
西裝外套搭起來也不會怪
充滿女人味的格紋設計裙



紗羅這款乍看是帽t加上格紋高腰群的搭配
其實他是假兩件連身裙喔!~
完全不用擔心搭法的一件單品
marie也好不猶豫的立刻購買拉))))))))))
腰部設計很特別也很可愛><
(謎:Maki你只有可愛這個形容詞可以用喔)



看了這麼多件高腰短裙
mAKI理所當然的也要玩一下
巧的是這也是在那間格紋(連結)店家一起購入的
那家路邊小攤賣的果都是挑選過的vivi款

我的搭法
條紋T+吊帶高腰短裙+黑色褲襪+高跟鞋
配件是貝蕾帽

這件紫色裙腰部有假腰帶的設計
另外有我最愛的口袋
我很喜歡口袋不要問我為什麼XD
一開始本來也擔心我這件紫色高腰吊帶裙要怎麼搭配
其實隨便一件T-SHIRT塞進去都好看
條紋上衣是很安全的搭法
白T更是萬搭阿!~

外套跟帽子是當天另外再搭上去的
因為當天我們一行人跑去台中港高美溼地那邊
......天氣冷就算了,強風吹的我們頭髮都亂了
((((((冷暴)))))
所以 外套那些都是禦寒衣物!~
不要苛求我當日的穿搭 XD
(這張頭怎麼那麼大!!!)
((另外,我是懷孕了嗎@@肚子大大))



當天乾淨的搭法應該是這樣↓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是
右邊那背景很亂 撲
左邊那張本人已經有點ㄇㄤ的時候了 哈哈哈
就是因為夠熱才會把那些拉哩拉匝的衣物脫下麻
(臉不是紅假的)
 


看看這件背後的設計



看看這張帽子都被風吹到歪到不行!!
不過動作還可以吧!年老裝俏皮 哈哈哈



當天禦寒衣物的外套兒↓↓
這件粗針織外套很值得買
隨便穿都好看(購於NET)



那天真的氣溫超級低的拉
晚上一定要去歡唱&解渴  = =||||
我跟sunnie!~(當天很higH吧!當天還帶動唱了我們!~~~)
不要跟我阿罵講 ,我會被罵死了我




總之
今年冬天大家可以敗一件高腰裙
網拍有很多類似款
有些價位也很低~300左右就買的到囉
不過
我的目標還是放在我最前面介紹的LDS針織吊帶高腰裙
(((((((((((我一定要買))))))))))
真的是大膽的宣言


最最最後
給大家一張很cool的相片當作結束囉

讓我想到麥可傑克森跟黃立行的一張照片
哈哈 怎麼沒有我拉齁!!!太可惜了我也很想玩


抱歉,這篇後面有點雜XD
有姊妹看到不錯的高腰裙好康要相報喔!~
支持bligger心血,可以留言跟我喇勒或按推薦鈕~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