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山上啦!各位
等下要介紹的外套
幾乎是人見人【要】款喔!
不誇張,不誇張
冬天來件這樣的外套
走到哪~都會有姐妹們想問你
(哪裡買的?)(多少錢?)(Lena是不是有穿過??)
((((注目度滿點)))))

不管是誰穿了它,感覺都替自己加了分!!!
當然Maki是看到Lean穿過
跟寶貝哈尼都看上了這件
寶貝買的是短版款
Maki買的是長板款
兩種我都愛,
長板剛好可以遮我的big Peach所以購入 >*<


看看本尊↓↓↓


這款有黑底藍底款
Maki長的本來就比較老氣點(還沒忘記被罵那件事~ XD)
所以,我就選擇較亮的藍色底


下面有姐妹留言說我萌阿XD
那這張路邊蹲廁所,讓你想到什麼 哈哈哈
(我有穿短褲喔@@)

謎:一看就知道拿單眼根本不會拍的女人! -.-*



●購買淵源:

好好來介紹我這件外套
剛剛說過LEna穿過,而且是私服喔(不只是幫雜誌拍攝而穿的呢!)
她穿過的款式在日本也是賣的很好
所以,各大廠商都會製作類似款式
光是這件外套
我就知道有三個不同牌子,
外型做起來並沒有差很多喔($$差很多就是了)
剛剛發現好像羊毛站的%數不太一樣(所以羊毛很貴@@?)

●牌子方面:
MAki買的牌子是dolce rosa
算是小小~~牌,109有櫃
我很高興我撿到便宜 哈!
比起長的相像的SLY價差非常大
SLY超過一萬(剛看到網拍有賣一萬的)

另外,拍賣上常見代買的那個牌子跟我這個又不一樣說
那件代買價要5千多大洋@@
我本來也是要買那牌的(我實在不知道那牌子的名稱,有誰要告訴我哩?)
剛好,幫我代買的妞去買的時候正缺
他就說幫我買副牌(我都OK)
總之,想說再她回台灣前趕快幫我買一買帶回來就對了-.-

因為真的差不多阿~外型方面  
已經有買5千多那款的隱藏人物今天看了我的外套
說真的長差不多耶!
我猜可能他羊毛%比較多吧
(又推給羊毛 XD)



●介紹材質:
剛剛看了一下吊牌,發現跟我們家哈尼那件的材質比例差不多
52%聚酯纖維
24%羊毛 ----(SLY的是70%)
其他我就不寫了
重點是....MIC 哈(穿的部份我是沒有非~~常介意啦)
Maki這件算是M號
我穿起來並不會太大件
還有些空間可以塞些毛衣
M號適合154~162的姐妹
當然,你喜歡貼身FU可以買S的囉


●穿著時間:
雖然前面已經放了些穿起來的照片
但還是要介紹更仔細些
超挺不用吃挺立( 哇塞!MAki好冷 ~.~)
看看領子真的好挺~



除了,第一張圖片那種正常的翻領穿法外
這件還可以把前面的翻領全扣起來
就會變成比較OL的FU!~



整體就是這樣的感覺↓
再次重申:我有穿褲子啦~




再來,我的寶貝哈尼上次敎大家領口往外扣
我學了一下
結果.........

是我怪還是怎樣的?
寶貝弄起來那麼好看,我那ㄟ怪怪(手法不對XD?)
我在想可能是長短版的差別
總之
衣服就是要好好玩它麻
只有一種穿法很可惜喔


再附上正常的釦法圖
我也沒全扣啦!隨性~隨性!!!!

什麼鬼姿勢?(((((立正站好)))))




是不是有人想問,我跟誰買的@@
我這樣是不是會有廣告嫌疑?
在看看大家留言的反應
有需要我在補上來跟大家說
-----------------------------------------
好像不少姐妹問到
那我把我代買賣家的網址PO上來囉
有需要大家就過去看看哩
((就是愛流行日本代購))賣場

無名相簿((除了服裝也有藥妝部份))

※賣家剛回台灣不久 1/5才會再開始營運
急著想買外套的妞,可以在網拍找找看其他代買。
※他也可以代買她賣場沒有的東西
記得要拍照給他看喔!我LDS吊帶裙也是請他買的XD
※Maki只是單純的分享我買的賣家並無打廣告之嫌(有人問我麻)
大家也可以找找看其他拍賣也很多代買喔!(雅虎、露天~都有看到)
----------------------------------------

想跟姐妹說
如果你在雜誌還是哪裏看到喜歡的日貨
可以先拿相機把她拍起來
到時候請人代買時
直接給他相片也挺方便的
不然口述有時候會買錯 對不對哩!~





新年到,新外套也要到喔!(這..這不是鼓勵大家花錢麻 真的是...)

謝謝隱藏小姐幫我捲的頭毛,我喜歡(不要這麼低調麻 本人比較美的小姐)

如果有妞跟我買一樣的記得留言給我喔!我想知道還有哪些牌子有做這款!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