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上週六與一位可愛的小妞約會
應該很多人知道她~
就是九咪



今天也可以算是寂寞芳心俱樂部聚會(男人們都在打拼工作)
我們女人自立自強 相聚血拼逛街聊天.....總之可以做很多事XD
當天可是寒流來襲
不過不會打倒我們金牛妹的(人家九咪還騎車勒 女車俠一枚)
沒錯,我跟九咪都是金牛哈,而且生日才差一天呢(好啦!差了N年倒是真的)


這女孩真的很可愛
見到本人更是驚艷,本人比照片更Q拉
你們看看那那雙勾魂眼~
本人的眼線畫的也很厲害


這天我們的約會地點:一中&中友
一中吃個飯晃了幾圈我們隨即殺到中友
看到彩妝耐住性子一個都沒敗(難得)

(小妞讓我知道原來SONY也有開閃光可以看的相機 )


不過今天我還是買了東西
有注意到我這篇的分類就會知道
我們買了 衣服而且都穿在身上了(太冷了那天)

血拼物:
兩人都在OZOC淪陷了(謎:是因為它是Lena牌嗎? 噗~~~)

當天穿著
1.混色針織長毛衣*忘了是590還是690?(一樣在我喜歡的VIVI路邊攤購入)
2.雪靴 ,已經專文介紹過他囉!連結
3.OZOC軍外套*3890的樣子(剛好在打折,快去敗吧 妞們)


九咪

1.外套依樣在OZOC買的(特價阿~~~)
2.其餘請問他本人囉
※這妞雖然嬌小,但是比例不是在唬人的腿很長又瘦羨慕死了



其實這時候悲劇發生了..........
只是我當下不知情,隔天才發現的事情
這晚在中友美輪美奐的廁所照了一推照片之後
隔天早上我才發現我相依為命的相機失蹤了......
(((麻煩有在中友、一中還有僑園大飯店撿到相機的人請跟我聯絡)))
這幾天相機的事情讓我蠻難過的
就像警察配槍失蹤的心情依樣難受(這比喻= =........)


這天除了相機的事情一值都非常開心的
外套還是A來的(苦主是W先生XD)
後來晚餐時間
竟然帶著初見面的九咪小妞依同去參加婚宴(僑園)
隨即我喝了小紅酒
一值跟九咪胡言亂語(要保守秘密喔 噓~~~)
搞不好是我小ㄇㄤ的時候搞丟相機的 哀~喝酒誤事啦


這小妞臉很小
跟她拍照很吃力!!!!
只好拼命的躲在後面,看能不能偽裝小臉人




這篇就這樣結束了XD
我的相機阿))))))))))))))))))))))))))))
裡面還有很多照片.......

晚安囉大家

※在台中的妞們可以依起約會阿
※剛剛看留言,有姐妹跟我說一中現在有針筒怪客!!?(不管如何大家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