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的好爛 XD
這是Maki看到這期VIVI想要買的購物清單喔
看到某妞的相簿描述【Lena穿的內衣也好想擁有】
沒錯!!!這也是Maki的心聲......(我知道我沒那個身材拉)
Lena什麼都可以代言阿,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這張圖真的讓人噴鼻血
ㄋㄟㄋㄟ快爆出來了 噗~~~(害羞)

※牌子是↓↓↓
Lagunamoon: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就如留言給Maki的姐妹說的
這個牌子台灣有引進
網址在這邊:http://www.18eighteen-pink.com/18p0809/pk03-03.asp
Maki有找過,沒有我想要的款式><
不然直接看、直接試穿真的比較實在


看到這期VIVI的內頁
LENA小惡魔又爆乳了
Maki自己很喜歡*的搭配色系
你們看



有姐妹說實際到台灣店面看的結果,這牌子的內衣有給他失望的感覺
怎麼辦
我還是好喜歡這款↓

就是圖片我有附註【Buy】的那套
這套比較特別,除了牌子是LENA代言外
也是LENA跟內衣公司合作的款式


看不清楚對嗎
我上網頁把它抓下來囉(網頁很多尺寸已經沒有了 賣光光)
所以我才請日本代買妞幫我去現場看看

胸前皺摺的設計我好喜歡
蝴蝶結也是我的愛><



胸罩近照是這樣的↓


背後是這樣的





哈哈 不知道妞們有沒有發現
小褲褲是綁帶設計!~!!
其實,按照以往我買綁帶型小褲褲的經驗.......
不是很好穿 對不對大家?


所以所以  日本妞跟我說我喜歡的這件有出稍稍不同的新款
正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新款圖也就是第一張爆乳照穿的那套
左邊是新...................右邊是舊款
仔細看差別在哪邊

1.新款小褲褲的綁帶不見了
2.胸罩沒有蕾絲滾邊
3.蝴蝶結位置大小不同
4.肩帶上多了兩個小蝴蝶結

基於以上四點我比較想買新款XD
綁帶內褲雖然性感但是我覺得挺不方便的 哈哈哈


最近Maki常買新內衣耶XD
今天也有下山去買因為要過年了好多內衣品牌都有優惠
大家不要忘記新年替自己添購新內衣褲喔
穿久了基於衛生跟機能性有些就該淘汰掉對不對哩
順便給大家看看上週收到的包裹之ㄧ

這是Maki去雪倫那邊搶到的貨(已經賣光光了 還是剩下一套)
都是他自己從日本扛回來的喔!~價格也很實惠
另外,最近胖了吧  
胸前比較有肉 噗~~~~最近有長大跡象>\\\\\\\<開心
有發現日本內衣很偏重''集中''
連LENA代言的這牌Lagunamoon 跟這套跟雪倫買的內衣穿起來都很有FU呢
Lena也說過:形狀比起大小來說更為重要 (謎:因為他很大沒有大小的問題 哈哈哈)
總之,集中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但是老話一句,內衣這回事
........【可以試穿才是王道】...........
我已經走上不歸路了



以上了各位妞
送上養眼圖幾張







※有拿到貨我會在跟大家分享喔!


※題外話喇勒一下:
Maki之前那篇寶來塢限量春妝,小紀官網有辦個活動跟大家說一下
想要參加抽獎的妞 可以去看看喔---->連結
謝謝有投票給Maki的妞們,希望你們可以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