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件外套
其實,在之前的文章已經出現過了(眼尖的妞們)
剛好也有姐妹希望我介紹這件外套
趁過年前大家要去血拼之際
可以將這件也列入考慮吧  XD




入手日:2009.1.10 (就是跟九咪約會那天)
購買地:中友百貨
櫃點:OZOC  ........(Lena牌 噗~)
價格:我記得是$3890的樣子

最近百貨一定有很多折扣活動,大家有逛到OZOC可以注意一下。
那天煞到我的一開始是SLY的軍裝外套
可是,你們知道的他們家的價位一點都不可愛
我只能試穿來過過乾癮
又加上我想要的軍綠色沒貨了,我很甘心的放手了........噗


後來逛到OZOC的時候
發現有再作特惠的活動
我跟9咪都在這裡淪陷了  XD
(搞不好現在更便宜 會不會?)


看看外套細部:

產地:忘了說產地是HK (為什麼不是JP哩!好吧至少比MIC好一點點點...)

尺寸:其實38號對我來說有一咪咪大,但我覺得很OK!因為冬天裡面會穿的挺多的

帽子:可拆式,可惜我覺得毛毛還不夠【】,毛量再多一點會比較可愛

質料:97%的棉  
其實我覺得他很,但是會不保暖嗎?我覺得還好
那天我跟9咪在10度c的夜晚騎著小機車殺去僑園
我只穿兩件(內是針織毛衣+這件外套)我不會覺得冷感覺擋風效果還不錯




帽子拆掉後的感覺是這樣
↓↓↓領口還蠻挺的      (室內光  /  開閃光)






拆掉帽子的整體感↓↓
(sorry 我鏡子很花俏   另外我已經換上睡褲了,請多多包含*0*)   
腰內有做束繩想要有腰身的姐妹可以拉一拉XD


不一定要像我 ↑ 把外頭的拉環拉上
因為它是有拉鍊的,
平常我穿的時候,通常都是不拉拉鍊的
完全OPEN狀態


※那些鐵環我個人覺得有點 哈哈哈 




 整體照:

把我之前穿過拍下的照片貼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張之前那篇就貼過了 呵~)
  
很喜歡這個長度,剛好可以遮大屁屁 XD


↓  這天是去清境那天拍的
 

雖然我都是搭配短褲+靴子
不過一般牛仔褲穿著就很容易搭配哩
軍外套感覺就是穿什麼配什麼都挺OK的呀!




今年冬天【軍外套】 你買了迷???

      
大家晚安哩!
好加在我先前已經先拍好照片哩~乎
這幾天就用庫存的照片來發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