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不見了 各位妞~(留言等我這篇打完就開始慢慢回哈)
進入主題囉
常看我的blog的妞們都知道全身我最不滿意的地方是哪邊? (有人知道嗎)
最最........不喜歡就是我的腿
甚至W都說了我全身在他心裡就是腿不及格(囉唆ˋˊ)
其實在我心裡也是這樣想的
如果.......可以選擇來生只有兩種選擇
1.美麗但是腿醜
2.長相普通但是是美腿

我要選22222222222!!!
長相普通我們可以化妝可以保養
腿醜難道就都不要露腿只穿褲子了嗎?
那這樣當女生的人生樂趣減少很多呢>0<
生下來就這樣,加上後天不努力
我現在只能靠衣服來修飾
但是很多時候穿開心就好管他腿怎樣XD去海邊之類的時候~哈哈!
好啦不過本篇還是要著重在穿出長腿效果這個主題
當然有些人喜歡自然就是美也很好阿
我是看場合啦>\\\\\\\\\< 都喜歡都喜歡



穿什麼樣的衣服會修飾、會有長腿效果呢?
答案就在照片裡(不是T恤拉XD)
要講的是『高腰迷你裙』。。。


這件又加入了我喜歡的元素,是蛋糕裙♥
我知道有些妞對於蛋糕裙會有點害怕
尤其是像我一樣臀部比較''豐滿''的妞們
不過,這件有個貼心設計
裙子前面是層層蛋糕
不過後面看的話就是一片貼身的已經去除掉蛋糕的部份囉
這件是有點偏向''花苞'''設計把臀部包起來
這樣也比較不易曝光 (羞)
這件我在Y網購物中心買的,記得是五百左右?!



衣服OK了,
腿部還是要來點高跟鞋點綴吧
高跟是我們短腿的救星 ))))))))))
所以這時候既得搭配一雙高跟鞋讓其視覺效果發揮效用

這雙的山茶花是可拆式,所以愛夾哪裡就夾哪裡
材質是'全真皮的羊漆皮'',連花朵都是用同材質做的
所以單價比起路邊那種390.490會來得高一些(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我自己在拉蕊賣場買的喔
剛剛看賣場有雙跟是愛心造型的涼鞋,好可愛><
大家可以去看看
(((拉蕊家賣場連結)))

本來想說這樣顏色要怎麼搭哩?
搭配牛仔褲就可以哩 其實~


不算細,高度也不會太OVER
所以那天穿去一中逛街也很OK的。
夏天麻~是一定要低 !  !   !    !




這次穿搭就是利用剛剛介紹的兩樣單品
包含那件灰色T
因為服裝都是走cool系色調
所以用粉紅鞋、包包來點綴才不會酷過頭(VIVI裡面有講到這樣)

搭起來像這樣↓↓↓↓↓↓↓↓↓↓↓↓↓↓↓



結果什麼都顧到了,就是髮型太囧.....後來跑去剪頭髮了,我真的很不會整理=     =* 只能這樣了

我是真的原本就是個短腿人沒再亂唬的,早期的我是很不喜歡穿短褲短裙

因為真的沒自信又不好看阿><

所以囉! 注意一些搭配的小技巧

短腿妞也有春天  ♥ ♥ ♥

另外

有些鞋是我們短腿/小腿不直妞的大忌!下次再來介紹

喜歡這篇文章的姐妹記得留言一起討論或幫我按個推薦喔!謝謝你們
我們那集女人剛剛工作人員告訴我是4/21撥喔!就是明天晚上可以看看笑笑這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