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那裡風光明媚~~墾丁陽光正拉)

妞們,最近有沒有注意到這款單品呢
在前一兩個月逛夜市就常看到了對不對(笑)
有定時看VIVI的姐妹應該很常看到
以下為五月號VIVI截圖
(((鎖定腰間有拼接設計的假腰帶風就沒錯)))


(((只要一件就能呈現高腰裙+背心的搭配效果)))


(((絕對要check)))

如果到現在還沒決定春夏必買單品的話
可以考慮''拼接連身裙''喔!
不過,紡間樣式品質不一
想要撿便宜一定有
我在拍拍就有看到2.3百元一件的拼接裙
不過對材質部份比較要求的話
還是要注意到一分錢一分貨的的道理喔!
囉唆完了 看看我買的吧XD

一件就搞定了上與下
不用擔心怎麼搭配問題 穿上就可以馬上出門(冷的話記得穿外套*0*)
其實仔細看看路邊攤還是有做不好的小地方
看看拼接的地方!條紋部分是不是沒接好沒接整齊?!
還是這是一種創意 噗..........
(請忽略掉濃毛)

不過這件我還是蠻喜歡的
她有海洋風的元素(條紋)這也是今夏的重點之ㄧ喔!
另外裙子部份
不是外面大部份賣的那種薄薄棉布?!而是丹寧布料 
這點讓我覺得還不錯 有划算

如果稍嫌單調,
其實配個長鍊也不錯,因為我那天沒戴
剛好手邊有個腰封  就順手戴上了
有點畫蛇添足!?!XD
因為本來就有假腰封設計了  不過,這次的腰封挺可愛的
那天穿的鞋是''羅馬楔型鞋''

(我覺得這條紅腰封讓我想到一個卡通人物)


(這女人笑的也太........大喇喇了↑)


條紋海洋風夏天正夯喔!!(我這禮拜去一中又買了條紋T)

前天,
跟我們家揪咪約會
穿的也是這一件拼接連身裙


不過我覺得這天配的腰封蝴蝶結太搶戲了XD
我們家揪咪身上的蝴蝶結腰封超可愛!!!~後來被我拿來玩



錯誤穿搭示範:
小外套有帥勁,配了蝴蝶結腰封有點不對味
應該配個簡單俐落點的
後來,我就把腰封拿掉了
因為它本身就是假腰封設計麻XD  一件就搞定不就是這個意思咪哈哈!


下次妞去逛街的時候如果有看到質感不錯、
價格又漂亮的拼接連身裙
就可以準備殺下去了XD
單寧款我蠻推薦的喔~
今天有個雷,上次不是說短腿妞要注意的鞋款
我今天就穿了一雙 (噗~)
你們一定知道是哪雙!!!!!(不要跟我說每雙看起來都腿短 我要哭了我哈哈)

揪咪這小妞唱歌很好聽,下次跟她唱歌我要先喝川貝
我戴眼鏡會有''老斯''味嗎?
喜歡這篇文章/拼接連身裙的姐妹記得留言給我喔!或按推薦讓我知道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