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三款,有的已經露臉過啦!
大家看看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搶way拍賣的習慣
哈每次都要繃緊神經呢
就跟搶頭香一樣好玩
這次春拍我有跟到三件YA!
本來想要買的是5.6件吧><後來想說省點錢好了
加上有個缺貨了所以刪減到三件!!
雖然等了一下下但拿到衣服就開心啦

首先,介紹的就是上圖的西裝外套
雖然材質不是真的西裝材質,而是軟布
但這樣也挺貼身的,很顯瘦喔!!!!!

當初看WAY介紹說這件只有一個SIZE
而且是S,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太貼的衣服因為沒身材XD
再加上我很怕我胖的痕跡(肚子)會很明顯
不過還好他釦子的位置蓋在腹部上方
所以,不會有擠肉的情形


(這張圖應該有感覺我吃的都跑去哪了吧)
口袋設計兩邊不對稱不一樣設計!
但都是真口袋喔!!!我個人很愛口袋~~~真的@@
整體穿起來的感覺,就是乾淨、俐落
這種黑色系的衣服我本來就很喜歡

※這件way賣620元



再來第二件就是這個雪紡紗洋裝啦!!
他是假兩件,這件我前幾天晃一中有看到有賣
胸前有個蝴蝶結是我喜歡的地方


裙尾的地方縮起來 所以,裙襬看起來澎澎的
有內裡,而且是光滑緞面那種喔
可是雪紡紗你知道的就是薄透XD 所以裡面一定要穿個安全褲
不要看我這樣,我裡面穿了牛仔短褲(我保守派@@)


不過我自己覺得小小可惜的地方就是(上圖箭頭處)
就是你懂我的意思嗎(什麼都沒說就要人家懂阿 厲害的)
就是有斷層阿><
設計沒有做到背面,我自覺的沒有一氣呵成~
有妞說其實我也蠻適合雪紡紗的可以多嘗試!謝謝>\\\\<

※這件購入價是630



(圖:上次活生生的把我們高主任砍掉,現在原圖重現XD哈哈哈)
再來就是這件雪紡紗上衣了!!!~
腰封是我自己加上的
不過他原本的設計~也是縮起來的喔
這樣會有什麼效果呢!!!????
就是胸部看起來會比較肉的效果,我正缺阿~"~


手袖那邊是透明的
胸口又是荷葉邊,加上原本的布料材質
整個就是女人風,溫柔感提升
PS不過我這張看起來一樣氣很重...........


之前介紹愛心項鍊這件就出現過哩!~

※這件購入價是380元


不知道今年夏天,
有什麼樣的單品還是萬搭聖品是妞們絕對不可或缺的
牛仔短褲?! 
對!~~還有數不清的舒服T恤 
辣死人的迷你裙、還是什麼勒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ㄏㄚˋ^________^!!!!
如果可以不違反禮貌原則的話
在夏天穿夾腳拖真的很幸福 0.0~

※喜歡今天的文章記得留言或按推薦讓我知道喔~晚安啦!!生日要結束今天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