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不迷人你說!!! (Lena當然迷人 我的女神)))))))))
早在之前就一直嚷嚷著要Lena牌的內衣 ●證據在此:老闆,Lena款內衣請給我一件
這次真的付諸行動了
更好笑了是 我先跟日本代買定了他
收到貨沒幾天 我就去日本了挖哩(很突然的決定)
不管如何  拿到內衣我也開心啦

來吧 START!



這兩套也挺可愛的!!
現在又在晃網頁了  可能又要買了@?@



不要害羞喔>\\\\\<
W型鋼圈的特這兩套很明顯
左邊就是首圖Lena穿的那套同款不同色
右圖是我買的款式拉 噗噗
穿在假人身上不是很好看 不過實貨很正喔!



登! 登!
就是這套了~
這款有三個顏色:粉色、紫色還有藍色!?(官網連結)
本來我一開始對粉色有興趣(粉*黑蕾絲)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不過代買妞推薦紫色款,我就改變初衷
我只能說我很容易被洗腦
不過紫色真的好看呢



除了特別的W鋼圈外
這套很可愛的地方就是很多小小蝴蝶結充斥喔
小褲褲也有呢


這是小褲褲的背面
也是三個小蝴蝶結♥

 
還有這款感覺中堅格比較開 但不會外擴真的@@
因為他鋼圈很集中的呢
然後再來就是........

真人示範?!?
那還真就不好意思了>\\\\<(羞)
不過有答應姊妹 (記得跳出來說 你有要看XD 不然我真的超害羞)
所以照片條小張一點.....

然後先消毒
知道我的人都曉得 我本身條件不好(問SIZE 罩杯的我打他屁股)
跟性感跟豐滿完全沒關係的一個人 雖然最近有胖了
但也是完全胖在下半身.....



這件細肩帶也是lagunamoon的
之前有介紹在這邊:限量海灘五件包點我


然後這件內衣真的很不錯@@
很集中 還有喔


他是有小口袋可以放水餃墊的
不過她原本附的水餃是很陽春的那種 比aimer feel遜多了
但也很神奇的是!
就算不用厚墊 她視覺效果絕對不輸喔

所以拉!!  Lagunamoon家的內衣有個很可愛的外號
各位觀眾那就是===>''''爆乳內衣'''
我想連咪咪很小的我都可以穿出這樣的效果
大家一定都可以的拉!


像我們穿V字領口小可愛拉  小低胸拉
都很適合穿W鋼圈內衣
其實我平常也不太喜歡穿太低胸的衣服((因為沒條件咩
不過有了這件內衣 可能就會比較有自信一點了

夏天阿))))))))))))

不穿涼快一點是不行的 噗 (甚麼鬼道理)


好害羞喔 我的媽咪  只好用虎頭遮住XD


好了 有以下幾點要提醒大家:

(1)買他們家內衣尺寸上面要比較多注意些喔
尤其是跟日本代買購買時,最好問清楚些

(2)台灣也有代理引進了,只是款式沒有那麼多而已
對W鋼圈有興趣的可以去試穿看看

(3)日本代買Y拍很多喔!
我的賣家的話就是跟這限量海灘五件包點我舊文一起買進來的


大補充:
這是姊妹貼給我的
love life公益T恤持續在富邦MOMO販售中
2件一組網上價890!!
陳建州與MOMO台合作義賣T恤
全數收益捐助災區學童!!
*攜手同心救台灣*

網頁連結

我知道大家都很有愛心 只是有時候比較麻煩可能就沒有馬上行動
不過這網頁就算不加入會員也可以買喔
線上刷卡就可以了
很方便 (我剛剛試過了) 希望大家幫幫災區學童
畢竟離開學日已經不遠了...
有些地方的學校也被土石覆蓋沖毀了
我想小朋友一定很期待上學的日子.....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管道可以幫助災民
大家都盡一份心力
一點點力量團結在一起那也會產生很大的迴響的

※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八八水災捐款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