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一猜?  馬甲藏於這三張圖片的哪邊?

1.露出可愛蕾絲肩帶,馬甲穿在裡頭的啦
2.這就很明顯我馬甲外穿  噗....
3.再來就是衣服底下 ,好啦 馬甲都是穿在胸部上的~ 但是現身的方式要不同的意思啦


這篇真的很令人害羞  天阿))))))))))
我本身本來就沒什麼料  ((眾所皆知))
接下馬甲試用也太........勇氣滿點了

沒料的也沒關係
但是形狀很重要 撲~
再來就是穿衣服要好看 這是追求的目標阿((因為不豐滿所以只能夠....)

今天要介紹的馬甲
很好玩喔  穿法豐富變化多



◎ 18eighteen馬甲

配件(包含領巾與小可愛)的搭配

細部看這邊:

左上:攤開樣貌
右上:真人實穿  噗~~~!! 不要偷看我的肚擠 ㄌㄩㄝ~
左下:此款馬甲為後扣式,三種鬆緊可選擇共有12顆釦子阿!!
右下:加上肩帶樣,他們這款肩帶很可愛是蕾絲,可拆。



最原始風貌在右下角拉! 肩帶也被我拆掉
再來,這邊附上的小可愛,可以繞肩也可以不要
還有,附上的小蕾絲花邊可以扣在馬甲的胸口邊(有三個小暗扣)
不然就是像DM說明的當作小領巾!



一件馬甲變化豐富
當然一般生活也可以拿來當作穿搭的一部分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害羞
也可以挑選顏色搭配衣物
首先,我們先看看麻豆們是怎麼配的~~~

1.逛街風:馬甲+附送的小可愛+小澎群=隨性又活潑的穿法~!
2.知性風:馬甲+西裝外套+圍巾+長褲=秋冬可以這樣穿,
外套跟圍巾轉移焦點所以不要太害羞!不過麻豆的胸肉好滿阿XD
3.OL風:馬甲+附送的蕾絲小邊+西裝小外套=粉紫色款看起來比較沒有侵略性,
加上有蕾絲小邊稍稍遮擋,SO~不會太SEXY所以穿去上班很OK的



我的部份:狂野版本


三連拍了 噗
看的出來我單穿了馬甲嗎  噗~
單穿配件蛋糕裙就可以出門了........好啦!如果真的要出門我會在加一件小外套小罩衫之類的
因為這天實在太熱,拍照時我沒想太多@@"
不然!!!!!
也可以加件附送的那條小蕾絲花邊扣在胸口上就不會那麼害羞了↓↓↓





害羞版本:

不過我想外穿這件事情應該有些姐妹還是會害羞吧!
那這時候就借助馬甲的視覺效果來穿衣服就可以了~
像一些小低胸的衣物最適合搭配馬甲了

之前在日本買的黑色連身長裙就是很好的血淋淋案例阿!
因為這件衣服上身做的很貼~如果穿一般內衣容易壓胸(大胸部還好小胸就整個被壓扁 噗噗)
所以囉!如果這時候穿上馬甲的話...........

就會變成這樣



小ㄋㄟㄋㄟ的春天又來了這樣
可能因為我的本來就不大所以不好比較XD
所以我弄了對照圖給大家看喔


一般時後可以這樣穿:

簡單穿上牛仔褲+個外套穿出門也不害羞
怕露太多搭上原本提供的配件(蕾絲)就可以稍微遮一些
(不好意思剛起床 頭髮很亂 噗)

  



當然如果你可以的話
不穿外套直接搭上原本提供的配件(小可愛)
這樣也是可以的啦

不過齁!這樣的搭法 我覺得豐滿胸部的姐妹會比較適合!
因為馬甲並不是讓你的胸部變大肉量變多
只是讓形狀變挺變爆這樣
所以小胸部姐妹這時候如果穿很貼又很包的衣物反而效果不好呢
相反的穿點低胸的衣服效果就很優





                             一般內衣VS馬甲對決
 
大家有看的出來有差嗎
看不出來只能怪我沒有長胸阿  0.0
雖然在本質上大小沒有差很多
但是我覺得在視覺上真的馬甲優多了!




連低頭都變的有自信了  ((威 什麼鬼形容XD
這天剛好表妹有來
看我穿上馬甲的效果,他也覺得很妙神奇的啦!!!

不過有個小小麻煩的地方
就是後扣自己來會有點累 哈哈
最好請人幫扣最快>\\\\\\\\<,當然有耐心自己來也可以
拆掉就好一些了一個人也挺順手的
後來,發現有個小撇步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只要用個小工具就可以輕鬆自己穿馬甲囉!

那個工具就是《絲巾》

簡單來說就是先將絲巾套在自己身上
是方便讓馬甲滑動
扣完後再轉到正確位置調整一下就可以把絲巾拉出了
這樣瞭解了嗎


這是我的馬甲初體驗
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啦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囉^________^
※補充
活動網頁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audrey200910/
官網:http://www.18eighteen-boutiqu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