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了什麼 ? 
最吸睛的部份是哪邊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看到那爆到掉渣的毛毛
這也為什麼每年SLY出的N3B我都有在注意的重點原因


(看他的內容好可愛喔 SEXY  24.99XD)
其實台灣很多服飾店都有看到做的幾乎一模一樣的
價格還給我一半便宜  
當時就想說怎麼這樣啦!!!
跟哈尼寶貝討論過這問題
但質感的確有差  (光是那個毛毛@@)
不過這也要想想金錢這方面的考量拉
不一定要買正SLY阿  
有時候會有種想法>>>他們家衣服乾麻賣那麼貴 七刀!


N3B 都會推出短版/長板
我這件是買長板的喔!(可是拍的不像 威)
尺寸的話通常都兩種SIZE 
我是買比較小的


那個像輪子遠看又像花的大鐵
曾經讓我退卻過
我就覺得不是很得我心
但是..................
每次看看毛毛 ,我就........
再次證明了我是毛毛控 唉呀呀


N3B的常態色 
通常都有黑/軍綠 
因為這兩色比較多人買咪
這款還有出藍色 跟 灰色好像
灰色感覺也不賴
對了 還有花花綠綠的顏色 (我忘了是什麼花紋 因為我比較樸素沒注意XD


內裡也有可拆的泰迪熊毛毛
是不是滿滿滿的溫暖感受呢 


袖口的部份
是這樣的設計 算是防風咪?
類似半截手套的感覺~
又更加暖和了 
真的是寒冬的好朋友 沒騙你


(糊了 不好意思)
記得有一次天氣很寒,我裡面只穿一件長板T+褲襪
外面套上N3B就不覺得冷
去室內脫掉外套 就是比較輕便的穿著
洋蔥式穿法的意思 哈哈哈

冷天去日本時
都會建議外套一定要暖要厚
可是裡面不要穿太多  因為室內都有暖氣咪
難怪他們外套都做這麼保暖齁
本來今年我還想說 台灣那麼熱
我買它到底是對是錯
結果 還蠻長穿的  
尤其山上很冷XD

因為這次過年那幾天很冷
我才想到說我這件外套還沒介紹給大家 哈哈
不過得趕快 因為這幾天又要開始熱了


相簿那本合歡山賞雪
身上穿的就是N3B  整個不冷不冷  
我後來外套也沒扣 
甚至最後外套都脫了哈哈
但是 手跟腳 
因為一直玩雪的關係倒是挺冷的><


這外套的話 短髮跟長髮都很適合  
但是如果將毛毛領圈住脖子時(如上圖) 
我覺得短髮比較合
不然會頭髮卡在毛裡面會壓到就沒那麼好看
長髮就盤起來囉!
※假髮:mokoshop

這張我要表達什麼很清楚吧
毛.....

對了
忘了說這毛是可以拆掉的
拿來當毛毛圍巾也是可以的啦!!!


(不好意思 拍到垃圾桶   )
這裡大家就看看穿在身上的樣子了
在中間的地方有綁繩
可以看個人需求綁與不綁都可以啦
這件衣服還有一個特點就是
口袋特多
你看的到的 還有你看不到的 袖子上面也有
都可以穿去釣魚了?=口=


※購物相關:
這件我去年10月就買進來了 挖勒 拖到現在分享~(那時候很熱麻)
日本很早就推出囉!
其實晚一點點台灣有設櫃的百貨公司也買的到
不過價格貴一瞇瞇啦
我是請日本代買幫我買的  (賣場名稱:就是愛流行日本代購)
加上國際運費後 
還是比台灣買便宜一瞇瞇
但是如果有點耐心  
等久一點台灣這邊就會打折
只是!!! 有些賣的較好的顏色會缺貨 如此這般XD
去年有亮相過 ,
VANS雪靴那篇穿去阿里山暖和用的
那時候就有姐妹留言給我 是不是SLY的 (好敏銳)



最最後!!!
喜歡今天介紹的外套嗎
為N3B瘋狂的吧XD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