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來囉)))))))))
我想大家都很喜歡那種收到禮物的心情吧
今天收到的禮物是這個bellania
可能大家有點陌生 會不會
我就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她給大家知道

※今日文章助理麻豆小小虎
畢竟是內衣,不要叫我親自示範,我還要嫁人捏>\\\\\<



收到包裹她就是這樣有個提袋當做外包裝的
如果不說清楚講明白
你可能會不知道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東西 對吧!!!



那跟我一起打開它吧 
首先,緞帶的部份 
你要知道的是他有魔鬼氈可以黏耶
那這代表的意思是什麼?
也就是說不用自己打蝴蝶打的那麼辛苦
輕輕一黏  
蝴蝶結兒就可以又漂漂亮亮的出現

所以我覺得這個外盒
可以拿來當禮物盒耶 真是環保阿XD


來打開了啦
賣關子不好真的 (無耐心的我)




看到了嗎~~~!!!
純白的........................內.................衣...............
有迷有看到




你知道我剛打開的時候
有什麼樣的感覺嗎 
那是一種舒服並且有質感的感受
其實我不知道我板上的姐妹喜歡哪種內衣
我自己也是五花八門的都喜歡
不管日系的可愛甜蜜爆乳風
或是歐美系的舒服穩重自然風  
真的都沒有一定耶!

但我打開盒子之後
我就有種喜歡♥的感覺喔
還沒穿上去耶! 
女人究竟怎麼了 很容易一眼瞬間!??



這種簡單自在不花俏的設計本來就一直是我的愛 
你知道嗎
看到這邊就有種想穿上看看
到底!!!!!!!!!!!
舒不舒服阿  這非常重要耶
不能表裡不一阿  你懂我的意思


但是在這邊
要偷偷跟大家說
他真的表裡不一    喔!!!!!!!!! 先聽我說完
我指的是.......
你們看喔 咖碼


↓↓↓↓↓↓↓↓↓↓↓↓↓↓↓↓↓↓↓↓↓↓↓先露出一咪咪↓↓↓↓↓↓↓↓↓↓↓↓↓↓↓↓↓↓↓↓↓↓↓↓↓

可能還不是很清楚的明白
沒關係
我有更清楚的PIC


↓↓↓↓↓↓↓↓↓↓↓↓↓↓↓↓↓↓↓↓↓↓↓知道我喜歡哪裡嗎↓↓↓↓↓↓↓↓↓↓↓↓↓↓↓↓↓↓↓↓↓↓↓↓↓


他表裡不一的是在純白的外觀下有個粉嫩色的內在 ~~~太迷人了XD

【BELLANIA】DUAL雙色系列內衣 鮮奶油白(外) 粉紅櫻桃醬(內)
●獨家雙色設計,抓住妳的另一面不被看穿的秘密幸福
●成分:聚酯纖維POLYESTER 91% 彈性纖維SPANDEX 9%
●蕾絲:聚醯胺紗NYLON 85% 彈性纖維SPANDEX 15%
●產地:台灣

齁!差點忘記大聲說
這舒服的內衣是我們台灣自產的耶
愛ㄉㄞˇ灣啦(驕傲樣)
看到是台灣製造有種安心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這件內衣的蕾絲
很細緻很漂亮
但你知道重點是什麼
他的蕾絲非常柔軟又舒服)))))))))))))))
這是真的

我被很多蕾絲給騙過
但這次我相信我沒看錯哈哈!



當然舒服內衣有時後怕''效果''不是那麼優
但你看喔 他的設計 
上薄下厚的設計阿(圖中箭頭處)  
還是會有集中托高的效果拉
然後因為不會很厚 哈哈哈
所以舒服度透氣度依然好



還有每件小褲褲上
都有個原封貼紙,保障著各位消費者的權益
是不是很貼心


另外,還有阿
1.肩帶是可以拆掉的
2.像小褲褲跟內衣的洗標示直接轉印在上面的,
而不是像一般內衣褲都會另外有小片的標示(SIZE拉 材料啦)



他真的是一件非常舒適的內衣
也不知是不是剛好跟我胸型很合適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最後,跟大家說一些最近的活動資訊
※4/12~5/9共四週買內衣可以參加抽獎
※4/12~4/20買成套內衣送雙色綁帶背心
※4/21~4/30買成套內衣送點點海灘褲
※5/1 ~ 5/9買成套內衣送純棉素色背心

活動好多XD
如果覺得MAKI說的還不夠清楚
可以直接到他們家官網看喔!
http://www.bellania.com.tw/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還是要我親身示範

阿.......................

阿不就一開始就說今天有助理麻豆嗎

他示範就好了啦>\\\\\\\\\\\\\\\\<


以上!  謝謝今天的助理麻豆辛苦你了


↑↑↑↑↑↑↑↑↑↑他累癱了↑↑↑↑↑↑↑↑↑↑  
哈哈哈哈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