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下篇呢?
這不就來了嗎 哈哈哈~
這篇主要分享的穿搭風格是夏日海灘
這次穿搭重點是[輕鬆T恤搭配夏日風的下半身]

夏日海灘的部分
今天介紹的三種穿搭挺適合愛跟去海邊
卻沒有準備要下水的女孩們 撲!

而且
剛剛整裡照片才發現
三款都有搭配到藍色的單品耶
夏天真的跟藍色好搭配
不覺得嗎?


NO.1
♥平口荷葉雪紡連身褲 



雪紡材質
平口注入荷葉邊層次
材質很夏天很透氣也很輕薄




腰部縮口的設計




這張是來搞笑的
這次搭配的配件有
♥白色細肩帶 (AE)
♥藤編包 (日本JAYRO WHITE購)
♥黑色珠珠夾腳拖(埔里夜市)
♥鄉下本土風2WAY藤帽(峇里島團贈送)

看我笑成那樣
覺得這身打扮出現在農田裡
應該也很合適吧 ((威))

另外
這邊也搭配了粉格子衫
格子衫也是非常輕薄的材質
可以用來遮陽 卻不會熱翻~



有叮嚀:
我覺得這件比較適合上身較短的姊妹
因為他是連身褲嘛
所以上身長的話,會有點ㄍㄧㄥ  撲 >\\\\\\\<




夏天就是要有連身褲啊
丟嗯丟
然後再隨性的搭配可愛or帥氣帽帽
就可以開開心心去海邊玩拉




這款我有喜歡


可是人傢上身比較長
所以會有點ㄍㄧㄥ的狀態下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







No2
木釦卡其棉寬短褲

淺藍色我愛的顏色拉
腰帶也是隨褲附贈的喔!!



雖然被我穿皺了
但還是看得出來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就是他的寬版剪裁




這次搭配的配件有
♥灰色內搭細肩帶 (路邊)
♥白T (SLY)
♥牛仔帽(7-11借)




寬板剪裁有甚麼優點呢 
因為寬口的褲管口
會顯得大腿比較細XD




有時候會有姊妹說MAKI腿細甚麼的 (其實很粗XD)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靠角度 撲
另外 穿搭的衣服當然也很重要



大家一起來當假細腿人吧(誤) 撲
視覺效果真的很重要
掌握這點 夏天也開心的露出大腿吧 GO







No3
民族風兩穿俏蝶綁帶長裙



如圖↑
這件長裙是可以兩穿2way的喔
當一般長裙
或是拉到胸口處當瓶口洋裝都是很OK的拉




(圖:我的臉怎麼那麼G)

這次搭配的配件有
♥白色小背心 (東區~跟ALMA一起買的哈)
♥鞋(GRACE GIFT)
♥墨境(雷朋)





這張上篇出現過哈哈
上週假日難得沒再下雨
然後跑去宜蘭逛了♥




這張是瞬間將原先的平口洋裝造型
直接拉下來當長裙時拍的




這張怎麼有種50 60年代的老照片FU




最近腳趾抹了OPI貴婦色的指甲油



不過今天卸掉了
因為我要敷足膜拉
不能再拖了~腳粗粗穿涼鞋會不好看



好低!
今天很開心的完成了夏日風的穿搭介紹
應該也有發現
我比較偏向簡單樸素的路線齁
我自己就比較不喜歡太花俏的東西咪
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囉!


這篇整個就是被藍色給包圍了 哈哈!
今天介紹的單品連結在這邊
【YUMI】Sweet民族風.兩穿俏蝶綁帶長裙 (共三色)【YUMI】Urban氣質.木釦卡其棉寬短褲 (共二色)

連身褲跟格子上衣剛剛看是缺貨中喔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連上他們家網頁[ 天母嚴選 ]


YA終於寫完拉 開心!
有姊妹有發現我跟阿九選到一樣的洋裝齁(在上篇)
觀察細微喔(大拇指)
不知道這兩篇照片多多有沒有造成大家的困擾哈哈
不過也是貼的很辛苦呢
喜歡照片多的姊妹按讓我知道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