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害羞起來了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文章 哈哈哈

這次是我們《無名愛漂亮x Miss T》的內衣體驗活動
很高興可以參加 哈哈
一開始聽到Miss T
這牌子是???

後來知道Miss T這是YAHOO購物中心跟Triumph的合作獨賣
知道是黛安芬這牌子讓我安心不少
這次我挑了兩款自己喜歡的內在美跟大家分享


Miss T內衣的走向是活潑大方又可愛的路線
加上現在的夏日季節
他們在肩帶上做了比較適合露出的設計
那非常適合現在大家穿著比較涼快的時刻
露出可愛肩帶
讓我們女生也較不會尷尬 你說是不是哩XD



第一款宮廷刺繡內衣成套甜紫黑


是前面那件喔~XD
這款我看到購買頁面就很喜歡的一套
紫*黑 的組合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內衣色調




褲褲的部分
蕾絲花邊阿!!!!!  




整套精緻的宮廷刺繡
我就說就是我的菜
真的就是一眼瞬間耶♥




胸口的紫色小花花




小褲褲後面也有個小紫花
整個就是跟內衣相呼應的拉!!


是不是該輪到我露臉了 哈哈哈 來了來了


這款肩帶沒有作太花俏的設計
但是他細細的~另外也是緞帶光澤
所以外露 完全OK!  (今天跑去世貿看寵物展)




整個被後是這樣的
就是很自然阿!!


如果說比較害羞的姊妹還有另一種穿搭法



粉嫩肩帶*蕾絲衣的組合
這樣看可能還不是很清楚




有看到粉嫩紫色的細細肩帶嗎
大部分的內衣肩帶都是黑色的
這樣搭配蕾絲半透明的外衣會很突兀




看到粉嫩肩帶了沒))))))))))))))))))





這樣還看不到
就打你們屁股喔 哈哈哈哈







第二套溫柔天使系列3/4罩(優雅褐)


這套會吸引我的地方在他小小的心機肩帶上面喔
還想到原來褐色也能這麼漂亮
那時候看縮小圖還想說 還好嘛

結果點進去之後也喜歡上了
(我跟九個奶好像又挑到同一件 撲 愛模仿拉 不管 莫名其妙的狠有默契)





這樣的肩帶
我相信露出沒有人覺得奇怪喔




連小褲褲的帶子
也非常心機
但我不會隨便露出來給人家看拉 (被揍!!)




整套的感覺是這樣的
*也是很好看的搭配顏色呢




忘了說今天介紹這兩款都有個小口袋
哈哈 想要更豐滿的姊妹
知道了吧!! >\\\\\\\\<


又要換我出現了




夏天就是細肩帶的天阿))))))))))))))
細肩帶 搭配 這樣可愛的肩帶
任何問題就都不試問題拉!




之前可能單穿這樣的衣服
就會想說還要換個透明肩帶
可是大家知道很多透明肩帶真的很機
不是很勒
就是會鬆掉  對不對!!!


現在是一體成型的肩帶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嚕

另外



直接搭配平口洋裝
一點都不會怪怪低
至少我可以很大方放心的直接穿出來




這樣的搭配還可以嗎
各位姊妹XD




有時候穿平口洋裝也是會想說
內衣要穿甚麼阿
無肩帶內衣...........
可是我怕會變成霹靂腰包阿  @@" (有人知道我在說蝦咪嗎?)


有了這樣的內衣我就不擔心了 喔耶!



還有還有
Miss T這系列的內衣在肩帶上還作了特別的巧思
就是有多了一個小紅蝴蝶結

當然有些姐妹喜歡更簡單一點的設計
小紅蝴蝶結是可以剪掉的XD


哈 還有就是Miss T這系列的內衣
這幾天我穿的感覺就是很舒服、很透氣很適合夏天穿著喔♥



※活動說名:
標題有說這次有活動喔
活動時間 7/16~8/16
想獲得性感俏麗的Miss T嗎? 
只要你至官方文回覆感想/並引用至自己部落格
就有機會獲得Miss T喔! (詳見官方文章規範)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Salon/12732497  



※MAKI示範的兩套內衣在這邊
【Miss T】C1 宮廷刺繡內衣成套B-C罩杯(甜紫黑)      【Miss T】C1 溫柔天使系列3/4罩B-C成套(優雅褐) 


※其他Miss T的商品這邊還有喔! 點圖連結吧


以上囉! 女人們~
我在台東拉~太陽很大很大很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