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那位大嬸是誰 噗~~~   還沒生過小孩就如此.....)

你相信嗎?
你渴望的曲線其實早已存在你身上!!!
  (疑?)

金ㄟ 假ㄟ?
首先我看到這外盒包裝說明
我是想說也不用安慰日漸肉多的我吧.... (泣)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Bast 芭絲媞隱形魔塑衣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應該也還好這樣
結果真的挺神奇的 哈哈!
你們一定要看

((我都犧牲肉相了.............))






(女人尺寸是秘密 XD  馬賽課處理ING))
過了25歲之後
代謝能力變差了..
以前可以大吃大喝喀宵夜   也不用運動  
更不用管會不會長肉這件事情
因為那時後的我是人見人'瘦'  ,可是現在是人見人說'胖''

村民A: 你變胖了齁~~~
村民B:比起前有肉了呢
村民C: 這樣比較好看吧!   (因為長輩比較愛有福相的女生嗎?XD)

完全開心不起來阿 各位!!!
以前根本不想用皮尺量身體尺寸 ,因為不用擔心 (除了'無長胸'這件事)
現在更更更.....不想量拉
只是徒增傷心與難過罷了






最近
體驗到了這個 
芭絲媞魔塑細肩帶背心穿了就回到我以前的平肚樣♥
小腹凸凸是我目前非常在意的點
這款是可以用溫柔的方式
讓你有給他離家出走的曲線乖乖聽話哈哈
(((但是真的想瘦的人 還是要尋求好的減肥方法喔))

這穿了不是讓你減肥
而是可以雕塑曲線,了解嗎




穿給你們看先
PS我家先生說你要給人家看你穿雕塑衣的樣子!!!?
我說我會處理拉XD  
(沒想到他很在意)




(結果只做了肚擠的處理哈哈))

其實當初我一拿到手
曾經試套過
我可能拿了最小SIZE   所以非常難套進去!!!
一邊罵一邊鬼叫的

※穿著方式:
穿著時, 是由腳部套上, 再往上拉的穿著方式, 才不會撐破

後來廠商確認我的身體尺寸拿S是OK的阿
好吧 ! 那我在試試看吧  ((套的過程真的很緊咪))
我已經抱著會穿破它的決心了!
撐壞就算了....................其實很在意因為自己太肉.....

有人還說如果我撐壞就去FB公布 挖哩勒
有夠壞心XD



 

這邊是他大概的功能
大家就看一下這樣
因為我想穿起來的效果  你們應該很急於瞧瞧吧 (笑)






BEFORE  VS  AFTER



大家真的可以好好仔細看看我的小腹跟腰線
右圖那不是小褲褲的顏色拉XD





連阿菲在幫我拍照的時後
都忍不住說了   '''有瘦  有瘦'''
我內心也在狂喜說'' 平了 平了''
我的肚子平了................(並不是胸部 謝謝 哈哈哈)






這件雕塑衣長度是穿到大概上臀圍區
所以喔!!!
穿牛仔褲都覺得好穿多了   金腰瘦)))))))))

褲子都變鬆了我說
(你看到的不是黑內褲 是黑色雕塑衣謝謝XD))






胖了以後我最怕的還有這件是

『坐下時,小腹被褲頭擠壓 成了兩層肉三層肉肚 』

應該很多人也很擔心這問題吧 嗚嗚
所以這件雕塑衣,有改善這個情行   
身體曲線&內心有獲得安慰♥



這次穿前穿後的結論是

上腰圍跟下腰圍分別少了兩吋!!!!!!!!

掌聲鼓勵 可見我肚肉多 又鬆弛 = =
我是真的有量
阿菲可以保證^________^







這個也大概介紹一下給大家
芭絲媞纖腿套
主要就是調整小腿曲線
小腿套後面有雙層加壓的設計
還有可以分攤小腿久站久坐的壓力






小腿天生粗 不怕人家看尺寸XD  (還有這樣的喔)
穿前穿後
減少了半吋有喔

小腿肉比較硬  所以沒有像小腹那麼差很大





但還是有差別的喔

你們看我的左腿  
看起來似乎就是比右腿粗一些
所以我用這條腿示範


穿上後肉變得緊繃 所以多少在視覺上也有它的效果呢~


最後
放上有可能會被我家先生揍的照片 噗~
(重點放上馬賽克,應該不至於休妻吧@@))




好了最後有幾個點要提醒大家喔

1.雕塑衣不是減肥衣:
觀念要正確,可以幫助你穿上衣物時更展現曲線美,而不是穿上就讓你瘦掉幾KG

2.睡覺前不要穿:
雕塑衣緊身穿著!! 會影響睡眠的血液循環

3.尺寸要挑好:
不要想要更顯著效果 而挑小一號,這樣穿不上去就囧了
因為他本來就很緊
尺寸在沒挑對 根本穿不上去喔!!!

4.要有好朋友or好先生:   (阿?)
請不要疑惑XD
上衣類的塑身衣後背區真的不好拉下
這時後可以請好朋友或是先生也可以拉
請他們幫忙 哈哈 穿起來會更順手

5.價格親民:
其實這樣的魔塑衣價位還算可愛
因為效果好 還以為很貴勒!
※慶祝上市全面八折限時優惠樂天全館八折活動:
 細肩帶背心原價$599特價$479~ http://bast.shop.rakuten.tw/ ;
※Payeasy 芭絲媞專館


《後記‧拍完照片》
MAKI: 老公你看剛剛阿菲幫我拍好的照片
我家先生: 挖!   有沒有賣男生穿的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