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黑髮都長出來了 變布丁)

今天要介紹女孩們都有興趣的服飾囉
首圖就有幾個單品想介紹給你們
每個單品都是我千挑萬選 哈哈(誇飾
但真的都是真心喜歡的呢
開心♥

照片有先偷放幾張在FB
馬上就有朋友問
XX在哪邊買
OO在哪邊買

那這篇就是很好的回答 噗
SO~這篇照片會爆炸的多 XD





蝴蝶結真珠手環

我想這樣的組合搭配
很難不吸引到我們女性 對不對
我對他也是一眼就愛




戴起來很有女孩味
也很有質感喔





當初我也看上了這條
戴起來很有份量
不是那種塑膠質感  上面的金屬雕花也做得很精細




這是一款不用自己擁有
光看到東西 看到照片就很讓我滿足的一款
是很精美的飾品  
擺再家裡心情會很好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也是我好喜歡的
我被他毛線勾織的大花領的吸住了




你們看他的毛線領
我當下看到她 就知道是他了  咖馬XD





不管是搭配俐落的褲裝





或是裙裝
這款都很好搭 

重點是好溫暖我的媽XD  
我想冬天禦寒名單裡一定會有它






這張怎麼腿很肉 噗







這件洋裝
本人很正點喔
吸引我的無非就是衣服上的蕾絲花樣
 



這件單穿就很好看了我內心覺得 哈
不過可以簡單配的腰帶
或是圍巾
會更突顯洋裝的美





裙子搭配毛毛系列的單品會很合適




還有她裙襬的皺褶我也喜歡




換個腰封
也是搭得起來  ~





可以再套個小背心 馬洗OK拉




我新敗的羊毛毛背心
毛髮真澎拜





後來拿了編織罩衫套了一下




沒想到這樣也行 哈哈



好拉 洋裝介紹很久了
換!!!






這個西外
本來我家先生還沒發現他
等我一套上去後

他也說好看
她穿起來是很挺的版子




內裏還有蕾絲 哈哈~
外表樸素內心花俏的傑作款♥




你們看穿起來多挺XD




我很喜歡領子的設計
一穿上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了





顏色是淡色米
材質是保暖的毛呢

不是只有好看也挺保暖的呢




今天介紹的衣服真的都是內心很喜歡的
突然辭窮





都是講好話我怕大家會聽膩 哈哈
三件衣服都很好看 對不對))))))))))))))

衣服完成
繼續介紹一些飾品喔





剛剛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腳上的這雙毛毛裸靴
很可愛!!!!!!!!!





你們看他是粗跟的喔

非常好穿!!!





反摺出來的毛毛~~~
毛毛控如我 不能抗拒




仔細看的話
會看到翻出來的毛毛上   還有同色系的蝴蝶結





一樣是褲裝、裙裝也是難不倒毛毛小靴的


再介紹一個!!!





三條式的十字架鍊
這種也是很好搭的長鍊款





我戴的就是這款拉




有迷有很OL阿  XD
跟我的西外很絕配♥




穿上深色的上衣
很清楚的就能凸顯出來

還有還有

你們一定沒發現




我今天照片幾乎都有帶著他
它看起來很樸實
可是那顆小桃豆
整個化龍點睛






今天戴的耳環~~~~本尊在此!




怎麼對焦對到眼睛上
自拍比較難描準咪
不好意思





還有頭上的毛毛髮夾
我記得有白 粉 粉藍等色

這款是VIP小禮拉 哈哈


還有還有

這些是沒有帶回家的
可是也很喜歡的拍給你們看



小紅帽是也

((我比較像大野狼拉)) 暈




材質好  型也好看
只是我真的不知怎麼搭配小紅帽
為了避免英雄無用武之地的窘境
我放棄了 他  ((淚~~~
不過我相信他有更適合他的女孩兒
讓它發光發熱






還有這頂帽子 )))))))))
我現在後悔了
沒把它帶回家........................



好喜歡好喜歡....(不停碎念))




好吧 戴著這份憂傷

我要結束這篇文章了.....



估敗!!



好拉 我不想被你們揍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哪裡買 對不對???

這不就來了XD

整篇文章有介紹的單品 
都是他們家的

MIHARA


整個賣場我好想打包回家(山上人不打誑語)
看得出來賣家有好好經營
也有好好挑選
難怪很多都很愛很想買
賣場風格也是很有質感的

你們一定要去逛看看

(謎之聲:麻豆安琪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