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標題帶著點哀怨…
這篇是跟YAHOO時尚誌合作的文章喔

我相信不是每個女孩天生都有身材的優勢 (淚)
我就是那種女生
不過
資訊&各種產品充斥的現在
我們不用躲在棉被裡哭泣
有很多方法是可以以’’視覺’’效果的方式改善先天的不足!?>\\\<


讓胸前變的豐滿不是滿足誰誰誰
而是自己 對不對
有些服裝 有些場合
我們都希望可以讓胸前有點'''長進'''可以撐起衣服
廠商找我合作的時候
我想說找我講這個好像沒有說服力吧?
結果他們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因為你沒有,所以更要做功課解決自己的問題’’ (驚!)

今天我就分享幾種方法 
還有一些單品給大家


第一:肩帶的調整



其實這也是我之前常忽略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鬆鬆’’的感覺
可是長久下來 也許胸的位置就會因此垂下@@
讓胸部不間挺 這樣視覺看起來就是有差喔
所以 大家穿內衣的時候
肩帶記得要調整合適的長度
不宜太鬆 
也不要調太高讓內衣容易移位

第二:水餃墊



不要小看他
牠可是小兵立大功
但我也不建議矯枉過正
太多的水餃墊 
只會讓胸部容易跟內衣容易產生空隙(你們知道我在說瞎咪)


第三:撥肉技



穿內衣記得稍微向前傾45度
扣上後
要把肉肉 (此肉就是把胸部週邊的肉&腋下&背後)
盡可能的往內衣CUP撥
把肉放在希望’長肉’的地方

第四:內衣選擇


這兩套廠商提供的內衣
剛好是針對’’小胸也有春天’’的功能設計
接下來就介紹兩件內衣的設計



這件是18eighteen款式:佛羅倫斯 

內衣褲的華麗刺繡很美麗~
罩杯是3/4的設計




小胸也有春天的秘密是
下厚上薄成型泡棉,讓胸部更立體豐滿集中上挺

另外還有小口袋的設計



還可以把水餃墊塞進去
創造更明顯的胸型
好拉!

還是要穿給大家看一下
大家用健康的眼光看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今天搭配的服裝是胸口V型設計的洋裝
這時候就很需要胸前稍為有點肉對咪^^



看起來有’長進’嗎@@?
換個角度



我真的挺害羞的這張照片>\\\\<
這件內衣應該有讓我小胸人看起來有料些了吧><

我真的覺得我們小胸部也要很有自信


~~~



【蕾黛絲】一夜長大V真水胸罩

這件廣告最近打得挺兇的
‘’真水’’胸罩之前就有聽小胸朋友說效果很好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體驗




小胸也有春天的秘密是
半水半空氣真水襯墊,罩杯瞬間激升
因為有水的成分
可以更貼合我們的胸肉
感覺會更自然




另外
脅邊加高2cm ,使胸部往內包覆集中
雙稱片的設計更可以固定內衣 不讓內衣跑來跑去

效果在好的內衣
如果不合身手稍為舉高一下 內衣就移位
那也會讓人頭疼





這款看頁面是建議要拿比原SIZE大一個CUP
也就是說你原本穿C就要拿D




(不好意思有點暗~長灘島的小夜店裡)

這件真的很包
也很穩固 所以穿去喝兩杯很安心
跳舞也不用擔心移位 或是空隙跑出來而走光

可能這張小胸也有穿天的效果還不是很顯著
這次換件雪紡紗的繞肩洋裝給大家看一下效果


故意放醜臉照!?
沒有拉

這件洋裝胸前原本是有’’兩片’’胸片設計
可是對於’’長胸’’這件事沒有甚麼幫助
因為就是薄薄一片而已

所以這時候就要借助內衣的力量囉




好拉 大概就是這樣 (我家先生應該不會生氣拉…)
長灘島上他已經天天看比基尼辣妹我都沒在吃醋了= =

市面上也有很多有類似功能的內衣
大家都可以去尋找看看
看看自己合適又有效果的有哪些
內衣櫃裡面我建議還是需要有類似功能性的內衣
因為女生愛漂亮
得要應付各種不同款式的衣物 對不對

如果大家有其他不錯的建議或是小撇步
也歡迎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後來我想想
其實想要胸部有長進有個方法 但是又讓人卻步….
那就是吃胖一點 (威)
好拉 當我沒說XD

女人時間 以上^____^



相關活動開跑】
這次配合YAHOO內衣節有其他相關活動要跟大家說明喔
第一個:
你是否也有相關穿內在美的困擾?  怎麼解決?  或有更好的見解分享給其他姐妹?
歡迎留言與大家分享  留言越完整  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Salon/12757512

第二個:
 這次內衣節活動有與勵馨基金會合作  
商品8折且還有其他優惠低至77折左右
(((愛心義賣區)))

最後
即日起~2/28(一)  Yahoo!購物中心正舉辦 戀舊與進化 網路內衣節活動   請點圖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