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長灘拍的照片心情都會很陽光♥

好今天我們又要來談內衣了 (笑)
這篇是繼小胸也有春天!上胸也波濤(羞)之後
也是和YAHOO合作的第二篇內衣文

要來談的東西呢
就是適合外露?!外穿的內衣款式
不過今天先說好我沒有內衣外穿拉 (尺度還沒這麼寬)
但是還是有很多可以讓內衣表現的機會

可以利用==>肩帶!!!!

另外
後面也會介紹兩款適合PARTY穿搭的內衣(海灘趴晚宴趴或是甚麼趴都可以拉XD)
適合穿去PARYT的條件我覺得有:
要很穩固  讓胸部不亂跑XD
肩帶要有特色
穿起來胸型要漂亮
可以更換肩帶的設計等

正文開始
GO



謝謝廠商借這些華麗Bling的肩帶借我拍
不然自己也無法生出這麼多款XD

內衣不再是外衣底下的秘密!!
搭配部分服裝
就需要這些肩帶出來表現的時刻了)))))))


常常穿小禮服或是露肩露被服飾時
可能對於內衣的穿搭會給他有點小煩惱
穿無肩內衣又會擔心鬆掉下滑的問題對不對?
所以囉!
等等會介紹這些有功能又有外表的肩帶給大家





首先第一款

這件肩帶是內衣原本附的
很素也算細
但是中心可以套他原本有的小鐵圈



就是這個啦!!
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因為小鐵圈是很光滑的



搭配我的黑色平口蕾絲小洋裝
看起來還可以吧XD




Discovery的泳池
我這邊沒游到 好可惜阿!




再來介紹第二款肩帶
整體就像英文字母X
寶石露出的位置就是你的後背拉




剛好今天去小喝穿的服裝是露背裝XD
可以搭配一下



這件內衣穿衣服胸型也挺漂亮的
最後會介紹他們出來



晚上去咚雌咚雌燈光打過來
好像背會發光一樣會吸引目光喔



看寶石肩帶幫我虧到了兩個妹妹哈!
好想再去長灘島阿))))))))))))))




第三款肩帶

還挺喜歡這條的樣子
不過上面的鐵飾品比較多
所以不適合戴一整天  參加聚會或是PARTY的時候到是很適合戴他!



這是同樣是穿黑色蕾絲小洋裝的那天
不過這是更晚的時候
出去喝點東西這樣 噗~

連肩帶也從原本內衣附的換成現在這款改變一下心情



這邊真的是越晚夜熱鬧 越夜越美麗阿 XD
沙灘這邊晚上好多人
大家都來喝一點東西這樣



回到飯店了~準備休息
明天還要跑行程 唷乎~

這款內衣肩帶跟黑色系的服裝很搭配 




第四款肩帶斑馬紋風格

這條是單一一條的喔
所以拿來繞頸就對拉!




麵粉沙灘我又來了♥



繞頸的好處就是可以好好展現美背!?
至少沒有東西壓著擋著咪
不要講趴踢 你看像夏天就有很多衣物需要這樣的肩帶對咪




還有我覺得像平常穿衣服不小心露出肩帶(尤其是那種膚色的)
會讓人覺得頗尷尬又不好意思



可是這種有造型的肩帶
想法就會完全改變
露出來給大家看到也沒關係
因為他的角色就好像是項鍊耳環那種飾品一樣

就是穿搭的一個部分咪!





第六款:可愛甜心風

跟剛剛的風格比較不同
這款是日系品牌aimerfeel的內衣
肩帶也是原先的粉*白 加上一枚可愛的小蝴蝶結




今天搭配的橘紅色系的平口小背心
因為要走可愛一點的路線搭配肩帶



這天好像吃希臘風格餐
小姐手上的起司在冒火~ 我不知道在想甚麼笑得很開心XD


這張剛吃飽 肚子也大的有點過份這樣@@


這有比較小了吧肚子 ))))))))))))))



好拉重點是肩帶不適我的肚子 
停止肚子的話題 噗



肩帶話題先到這邊
我要來介紹今天穿的兩套內衣給大家兩套風格完全不同
但都很好穿 可愛的可愛 帥氣的帥氣
還有一些設計適合穿出去玩 去聚會 去趴踢喔



aimer feel粉嫩蕾絲小碎花內衣

這件好漂亮阿
應該會擄獲不少女性的心♥
在這牌子還沒進來台灣時
我去日本曾經瘋狂買了他們家的內衣
好穿又加上造型很多樣
買他們家內衣會失心風阿XD




除了已經介紹過的可愛肩帶外
兄照片還有簍空的小設計 (心機♥)

小褲褲鬆緊帶跟肩帶是同款的
可愛又不失性感

另外要特別註明他們家的水餃墊我很愛
很類似記憶枕那種材質!?
人家都說穿他們家內衣很容易爆乳
我想跟水餃墊很有關係XD






【黛安芬】Party Bra 交叉美背配件內衣 

沒錯今天文章名稱由他而來!
這是他們家Party bra的其中之一款
選擇他的理由是
1.素面好搭
2.他們家有出有造型的可替換肩帶例如剛剛介紹的)
3.原本肩帶好像就可以好幾種穿法




還有很特別地方是 他不是後扣也不是前扣
他是側扣!!

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是他很固定
不會位移喜歡這一點XD




今天這兩件內衣都各有優點齁
不知道你們比較偏好哪一種風格呢)))))))

我是很私心的說==>兩件我都喜歡  (花心XD)

補上內衣節活動資訊
這次因為內衣節各家廠商有些優惠不要錯過
還有買內衣做善事的活動
還有還有
去網頁留言有機會獲得小獎品喔
詳情如下


相關活動開跑】
這次配合YAHOO內衣節有其他相關活動要跟大家說明喔
第一個:
你是否也有相關穿內在美的困擾?  怎麼解決?  或有更好的見解分享給其他姐妹?
歡迎留言與大家分享  留言越完整  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Salon/12757512

第二個:
 這次內衣節活動有與勵馨基金會合作  
商品8折且還有其他優惠低至77折左右
(((愛心義賣區)))

最後
即日起~2/28(一)  Yahoo!購物中心正舉辦 戀舊與進化 網路內衣節活動   請點圖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