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看電影了 (笑)
加上上個週末天氣都不好
就沒有辦法出去曬個太陽 ,我真的喜歡陽光到不行
太久沒曬太陽整個會影響心情呢

再來就是明明已經要4月了天氣這麼冷是怎麼回事><
這樣很多美美春裝都要躲在後外套下了




為了難得每週碰面一次
出去就算看個電影也是要稍微打扮一下
上周六的約會著裝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這次服裝是樂天賣場minigirl的邀稿總共四個單品剛好把它配成兩套


走吧!  讓我們打扮去




 荷葉雙排釦接黑裙連身洋裝

說到約會最安全的穿搭當然就是洋裝囉~
這一款材質給人家的感覺有些正式感
不過荷葉邊的設計帶有甜美度
穿去約會不會失禮的

※腰際上的黑帶子是原先有附上的,打個蝴蝶結就更Q了
※除了外面雙排扣,其實胸口那邊還有個內扣,我後來才發現 XD



  韓版無釦腰綁帶細針織長版罩衫

罩衫是非常好搭的單品,不要跟我說你衣櫃裡沒有喔>\\\<
賣場有黑色*灰色*還有我手上的杏色
三種顏色都非常好搭呢

這款是細針織材質是比較薄的那種喔
主要是拿來搭配
如果訴求是保暖 這件不行XD
還有因為他很薄剛拿到有點皺皺痕跡
在意這點的朋友這個要注意一下喔




1連身拼接洋裝 + 2細針織罩衫的搭配=


洋裝是無袖設計
搭個罩衫也比較有安全感~當然夏天熱的話單穿也行
因為是看電影,電影院冷氣較強  還是搭個罩衫吧XD




+ 點點透膚黑絲襪  & 造型細腰帶 &包包

這洋裝還挺短的~>\\\<
所以我再搭個褲襪,有點點造型增添可愛敢感
如果是一般素色黑褲襪就顯得太正式了

他原先有附黑色緞帶讓你打個蝴蝶結
這邊也換上我自己手邊同色系的腰帶
有個類似蝴蝶結的造型

低調卻有畫龍點睛效果

出門囉!!!



這樣的穿搭應該我家先生可以接受吧 (他敢不喜歡 揍他 XD)


手上的包包是之前介紹過的  (點我)
趁還沒還給廠商之前,趕快多拍幾張他的美樣留下紀念吧 撲


這洋裝絕對是可以單穿的
只是現在天氣還太冷咩~~~


這天我們想要看的電影有 命運規劃局 還有海猿
後來因為時間上來搭配 海猿播映的時間較剛好
&之前日據我還挺愛的有再發瞜 還有這次日本地震的因素
就拉著我家先生說看這部吧

有人看過海猿了嗎?

看了這部之後
會覺得好像陪著主角們一起成長呢(片中他們都結婚生子了
想著幾年前的日劇他們還剛戀愛

不禁驚嘆...........時間過的好快

好了這邊不說太多以免暴露劇情哈
不過有人看了命運規劃局嗎?
有沒有人要推薦我阿


看完後~ 走廊上看到這個背板  (這部好像叫做開運兔!?)
不過你不覺得  



主角兔子~~~~旁邊的那隻雞比較吸引人嗎!!!!

表情有夠到味的
很多經過的路人因為雞哈哈笑著走過去呢



電影約會日的穿搭到這邊囉~
也順便跟橘色包包說再見要還人了XD
看到這張照片還讓我想到!!!  我家先生很不領情的一件事情
就是他說我穿點點褲襪看起來腿會變粗........
大家也這麼覺得嗎 @@





週末兩天的時間過得很快呢
因為我光是花在坐車的時間就要大半天了~
這天又要回山上了   另外兩件單品的穿搭繼續跟大家分享喔



  SECRET字母連帽星星飛鼠長版T

寬鬆大T是休閒帥氣風格不能缺少的
我平常的穿搭來說還挺愛寬鬆大T
賣場的灰色我更喜歡
好像賣光了剩下其他顏色 ><





 搶眼ICON破毀透膚內搭褲

破褲穿起來真的是帥!! 就是這字能形容
這件算是破的挺徹底了
我要搭高鐵回中部時,我家先生還叮嚀我要小心一些 (笑)

原以為他遠看只有破破破的夠清楚明白以外
沒想到~~~~




近看細節的部分還有蝴蝶造型呢  (驚)

不過要注意喔 他這件比較沒彈性!
像我已經發福的身材來穿有點難度
褲管口的地方也比較小套入要有點技巧  (就承認自己是比較胖就好了咩...)



胖子穿搭來了...... (威)

搭配短筒的軍靴還挺有酷味的
不過這樣比例稍微差了一些
黑色高跟涼鞋應該會更好



包包也配上軍綠色帥包
整個就是要休閒中找出性格風的意思



雖然照片糊了,但可以表達我想說的
某人在拍我的時候一直說:你好像你們山上的飛鼠。

阿人家就是飛鼠T咩
算你有眼光 哈哈哈




差不多就這樣囉! 
這天我差點趕不上我九點的高鐵. 還要趕巴士回埔里呢(淚)



回到標題主題
剛剛去晃了一下賣場
這件我覺得也很適合電影約會日的穿搭


  蕾絲層次領口雪紡點點連身洋裝

這件我挺有興趣的!! 挺方便又可愛
重點是300而已XD
有聽說他們在師大夜市有開店
下次跟我家先生去晃的時候再來看看實品 哈哈 



(結語)
各位姊妹們你們比較喜歡我哪種裝扮阿XD
是氣質甜派的洋裝風格
還是飛鼠帥氣的休閒裝扮呢

●賣場網址在這邊:http://minigirl.shop.rakuten.tw/

價格還挺親民的,整個風格比較輕熟女+俐落+帥氣
應該是那個麻豆給我的感覺
現在晃網拍就會希望自己不要越來越胖
可是天氣冷很容易餓對不對........

接下來連假我要去墾丁曬日了
會拍很多照片跟你們分享喔♥
喔我上週晃網拍買了不少飾品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到時候也跟你們分享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