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瀏海整個往後看起來臉好大 )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慢慢發現洋裝是我的懶人救星
一件到底再去拿個包包or配件就可以出門了
假日只要是上午~中午這段時間的約會
每次都顯得很衝忙
雖然早就知道約會的時間
但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卯足勁來準備
通常假日出門前我還會先沖個澡XD
時間整個大壓縮 
再加上化妝吹個頭髮換衣服的時間根本不夠 噗  
根本沒時間想說啥要搭甚麼
所以洋裝整個就是大救星☆



今天介紹三款洋裝是DreamStar☆夢幻星光這個賣場的邀稿文章
故意挑了三款迥然不同的風格
應用在各個不同場合上 也適合不同派別的女生囉
還有阿~三件都沒超過4百大洋 太便宜了>\\\\\<
大家看一下







 復古狂潮~復古式圓領直條束腰洋裝

這款線上還有看到黑白條紋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個配色
應該是有看到喜歡的麻豆穿過拍照過 (笑)

本身就是縮腰設計
我這次是搭寬腰帶  
其實搭上細緻的腰鍊應該也很不賴齁~(這樣是要再去買的意思嗎)






布料有點滑布的感覺  
但不是鍛面布喔
穿起來挺薄的 但不會透到曝光 有內裡的拉




叫9奶幫人家拍衣服他真的很認真的把''衣服''拍了進去
臉不重要就是了 哈哈XD




這件衣服其實很簡單 
就是條紋設計john(最近很流行John  XD)
不過衣服相當顯眼
風格挺強烈的 對不對~








  單肩荷葉領釘珠網紗洋

是不是六月是不是很多聚餐的場合
或是謝師宴甚麼的
剛好這次我去參加村長的喜宴
覺得這件衣服非常適合
正式又不會太老套 穿起來也有甜美的感覺♥




材質是網紗材質
不過畢竟價格真的是便宜 
所以材質有點硬John 
還有就是我屁屁太大  
這件我覺得有點短 (我大約162這邊)
所以我是一定會+個安全褲低





穿這件跑去當冒牌伴娘應該不會被人家發現齁!!
粉色跟卡其色我都很有興趣
我家先生說粉色比較適合我    

(有時候,我無法做決定的時候,我都會問他呵呵~)





剛好挑到這衣服的時候
有在想說我也應該來個斜肩的吧
因為本人生性有點害羞  噗~~~

大斜肩我可能不太敢穿出門 
所以這款的斜肩還挺適合我的
不是整個肩膀大露我就安心多了







  女神轉生~純棉V領編織吊帶背網紗長洋裝

這是我裡面最愛的一件
兼顧舒適和美觀
可能身材比例不是很好
所以我很喜歡長裙可以罩住比較不完美的地方





很喜歡他舒服的材質 柔軟舒服 
其實他有很多顏色可以挑
只是我最近真的越來越胖  所以想說穿黑色可以看起來瘦一點 噗




她胸前有一區是有點簍空的設計 
可以再加個小可愛在裡面 or套個小T或是小外套




後面長這樣 
好啦  我不應該穿一般內衣的好咪
不過都是黑色系的大家就忍耐一下






那間是穿這樣出門的
我還是有搭的蕾絲小外套 
因為是透膚也給他比較透氣啦 才不會中暑在外頭(最近真的很怕熱 XD)

加上搭個小外  我家先生才比較不會碎念我 (你們知道處女座的....Orz)




差不多了 不知大家比較喜歡哪種'施黛兒' XD
每種風格都不同
其實我也不喜歡被定型 所以我還挺喜歡嘗試不同FU的穿著

題外話
突然想到某天早晨睜開眼睛 我還意猶未盡剛剛的夢境
MAKI:我剛剛夢見帥哥
我家先生:真的喔  (開心樣)
M:對阿 好多個帥哥喔  (突然醒來真可惜)
我家先生:  好多個????   (不是夢到我嗎)
M:對阿 我夢見2PM  (韓國團體)
我家先生:........................,你只能夢見我好嗎 我才是你的帥哥
M:喔.....@@........



好啦 扯到這邊了 2PM客串演了短短的BOSS女王(日據)好看死了 噗
今天聊的是衣服才對哈哈
因為要放假心情很high中
今天介紹的賣場再說一下喔 是DreamStar☆夢幻星光~
有興趣的去晃晃看
網頁做的很俐落很乾淨捏 不會看到眼花喔^^

看到首頁說滿千免運
6/29-7/7這幾天購物即送100元購物金
以上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