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在上一篇給我的滿滿滿滿滿滿祝福  (滿了滿了我都漫出來了 XD)
很開心也很期待接下即將成為人母的角色呢
不過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噗~
網誌當然還是要寫下去阿  (搞不好寫到出生那一天還在同步!? 不會吧 哈)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發穿搭文了
暑假也不乏有血拼個幾件但都沒有認真記錄下來咪
這次是版上的小美人-阿兔邀請我寫了這篇合作文
也算是認識好一段時間的捧友拉~







首先這件紅底碎花雪紡小洋
整個就是一見鍾情
夏天穿這樣就不用多想了  阿捏丟對了拉(哪一國台語)




衣服材質很輕盈也很薄
所以她是有點半透的感覺
今天示範我裡面有穿安全褲拉 上身我是覺得有內衣擋著就夠了(當媽的尺度比較寬!?)




這天是我們離開台北出遊的一天
整個心血來潮的錢一天晚上就貿然出發 


真的是突然間打電話給我叫我打包行李 =_=
哈哈想到這件很適合帶去渡假就打包帶去了



(我家先生這啥模式拍起來臉綠綠的 XD)
仔細看裙襬的話會發現她是不規則的飄逸裙襬喔

袖口、胸口部分也都有做成荷葉邊
有遮掰掰袖跟小豐胸的效果~



不過這件我看賣場好像已經沒有看到了?
阿兔她們家衣服一次進貨量不會很多
有興趣的就要眼明手快才行 !!






 
條紋海洋風寬鬆T,我個人就是個T恤的愛好者阿>\\\\<
條紋依然是萬年不敗阿
我記得這件有另一個顏色
不過這次有嘗試紅色的衝動
因為是非常安全的設計T,穿起來很休閒不突兀的拉

PS 現在才發現連續兩件都有紅色呢!以前我是比較不敢嘗試紅色的人說~~




這天和我家先生走去看電影
因為想要散步走過去,非常符合家庭日的穿搭吧(偷笑)

阿兔家的條紋風大T+純白褲
不知道這樣搭會不會奇怪XD
我好像好幾年沒穿白褲了說  (我以前有買過嗎?)



真受不了我那頭稻草
我已經修剪過了說...........
好吧這幾天在去樓下保養一下 @_@.



其實懷孕以後牛仔褲這種單品應該要少穿才對 ~.~
其實這件大T配上休閒風短褲應該也很不賴
T恤麻其實沒有甚麼大限制 對不對




我看這件T可以穿到我快生了應該沒問題 噗~~~
請大家一起加入寬鬆T的行列吧   (一定要這樣嗎XD)








又來一件雪紡洋  ~
這件膚色的雪紡洋看起來很清爽
(我挺愛他拍的這張,可是我的腿怎麼一隻那~~~麼是怎麼回事.....Orz)
可以修圖嗎  嗚嗚
PS 看胸部那邊拉!連胸部都被拍胖了怎麼那麼強哈哈哈




百褶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好清楚顯眼呢
這件穿起來因為淺色+雪紡+百褶
感覺比較有'膨脹'效果
不過還好她有附一條細細綁帶 (當然可以換成自己可愛的腰帶也是OK的)
腰部線條出來後看起來就比較不會太大支XD



裙邊下的蕾絲滾邊是我自己搭的短褲喔
原本洋裝的裙襬是收乾淨的那種
了解咪



肩膀的蕾絲設計就是這件衣服的吸睛點囉(頭髮在毛甚麼拉ˋˊ)




再搭個小外套是不是很不錯的FU阿
鞋子包包小外套都是暑假敗的衣物有機會再一起介紹給大家
除了包包是比較跳的顏色以外
其他都是走裸膚色路線 (我今年暑假的口味)








波希米亞風手勾蕾絲外搭罩衫背心

你們自己說這背心美不美)))))))))))))))))))))))
有時候跟姊妹逛街時
目光就一直飄向這種蕾絲背心
因為我知道她跟長洋應該會無敵搭 !!!




這種類似款的蕾絲雕花背心
一些日雜都有出現過喔~
就看你是VIVI風還是MINA風了



之前就有穿出來給大家看過了
這天搭配的是波希米亞風的長洋



也正好這件洋裝胸口開的比較低你知道嗎
如果內搭小可愛總覺得會悶熱
剛好套上這個蕾絲背心
既通風又可以稍為遮一下胸口 一舉兩得阿



喜歡穿長洋的GIRL
這單品很值得考慮在名單內喔





另外一天
一樣是搭配長洋~白色跟粉膚色搭起來怎麼那麼讓人心動(因為都是我的愛色)

這件長洋設計的非常樸素
也剛好背心補足了這個樸素感
稍微變得有趣一些了是不是^^~
有次產檢就穿這樣去的  噗
剛剛看到碧昂絲也懷孕了 
並且說了一句名言:30歲以前要生
而她29歲了  
也是美夢成真耶
(所以我跟畢昂絲差不多年紀!???!)


唷呼 今天四件單品介紹結束囉
阿兔家賣場的風格比較偏向日系風(當然不乏其他風格的衣服囉)
價格部分都挺親民的也有搭配一些特惠活動

※奇摩賣場: 芭迪兔子 

小美人說看FB比較快
很多預購款都及時PO再那邊
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晃晃看囉^___________^

※FB粉絲團:芭迪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