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到這個背板知道我今天要跟大家聊甚麼嗎


這天是去參加一個活動
參加一個台灣本土內衣大廠的活動喔
原來這牌子是台灣本土出產的阿 (台灣真的很有實力呢)



奧黛莉 Audrey

幾乎每個姊妹都買過他們家東西我想
不然至少也走進去過那間橘色招牌的店面是不是=> (EASY SHOP)
我埔里家附近有有一間很大的店面說
我的第一個NuBRA也是在這間買的 





總是要講一些跟文章題目有關聯的內容吧
不能老是喇勒 XDD

不知道大家這陣子有沒有看過一個廣告
記得是酒保跟顧客兩個男生的對話
內容是看女生的身形背影來猜她的歲數

有印象了嗎!!?

沒錯
這支廣告就是奧黛莉的內衣廣告
這隻讓我印象頗深刻的
因為最後一位女性
閱人無數的酒保猜錯了她的實際年齡
只因為那迷人的背影看起來是那麼的玲瓏有緻又緊實XD
身形比實際年齡年輕了好幾歲這樣


其實我會對這廣告那麼敏感
應該是我現在身形跟孕前大不同 (從背後看應該很老成 噗)
我相信內衣對女性是一個必要的物品
畢竟地心引力是無法避免的 
內衣除了可以蔽體外
更可以HOLD住我們日漸老去的軀殼 (減緩一下咪)


就以胸部來說好了
可以小但不可以垂對不對
可以大但不能肥!?
XDD  (我的意思是說肉肉應該住在她該出現的地方)
所以~~~~


還是講講這奧黛莉新內衣的特別設計吧
是甚麼特別的小心機小奧秘可以讓身形年輕呢?????



首先!我真的非常認為
這廣告主打內衣看起來外表比較偏向機能型的FU  (不是可愛路線的就是了)




奧秘1:加高的無痕身片,修飾背部線條

你看看側邊的內衣布(接近腋下那區).是無痕沒有滾邊的設計
加高更可以包覆背肉

有看過人加穿緊身T或是較貼上衣的時候
側邊肉肉被內衣擠壓成三層肉的樣子吧(瘦子不要笑 我也看過瘦子的肉被壓成三截=-=)






奧秘2:防滑肩三角環,肩帶穩定舒適(新型專利)

看到銜接的部分的三角環了嗎
大部分的內衣接環只是扮演連接的角色
但沒有想到肩膀其實比較寬
兩條肩帶連上去的角度是斜的
三角環就比較符合人體身形~
所以肩帶也會乖乖的固定好她的原先在的位置 不會跑來跑去低






奧秘3:網狀透氣弧圈,胸下舒爽透氣(新型專利)

內衣絕對是要舒服的(當然有人是視覺取像XD)
看看鋼圈邊是不是有網狀的設計
就是再講這一區,通常一般內衣裡布是直接銜接鋼圈這一區的
這邊特別做個網狀透氣層這樣





奧秘4:日本天然材質,絲滑柔順Q彈服貼

特別放同款的粉紅色來給大家瞧瞧 (我手邊的是芋頭色 噗~~~~~~~~)
這間內衣真的是挺好穿的
其實我還蠻推薦給咪咪的朋友穿呢
除了剛剛那幾個特點外




有發現她肩帶還挺寬的嗎
寬一點的肩帶支撐力比較好 也比較不會讓肩膀有太明顯的壓痕


這就是實穿圖XDDDD
看那肩帶是不是比一般的寬多了


另外

我這件是沒有塞水餃墊的
不過不知道這樣的設計能不能塞齁? 會不會移動這樣


綜合總總
所以我說挺推薦給胸肉多的朋友
所以這新款的沒有A CUP





同款黑色長這樣


其實搭配一下同色系的網襪兒
還是可以很性感阿 (剛剛明明就說她長得很機能型XDDD)


順便講一下褲褲好了

她們用的蕾絲是軟軟舒適的那種喔
今天就是穿她們家的拉XDD
完全不會刺皮膚♥

誰說孕婦不能穿有蕾絲邊的小褲褲呢)))))))))))))))))))
但是有一點我要誠實..........
我現在要穿到L號的才剛好 噗
人生的L..............就在這時候出現了  挖勒
孕婦真的不能穿太緊拉 會不舒服咪





好啦
我要講其他的了 不來多介紹以為我懷孕口味就變了嗎
可愛性感漂亮的內衣我還是一樣愛呀
那天記者會也是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這一季的新內衣囉
看看大家有迷有看了會心臟砰砰跳的阿


那天的主秀是模特兒-王麗雅
她穿的就是MAKI今天介紹的這件
重點是她................穿太多了吧  ...........Orz




不過背肉還挺結實的
我想這件內衣也有功勞~ 跟背贅肉說掰掰



雖然內衣是重點
但是我更注目的是她的整個姿態~(外加那件薄紗披風~有小飛俠的氣勢)
還有她好像住在我們這棟大樓 噗~~~~






今年也在尾巴了
可以開始準備過年內衣的大紅色 ~





不好意思我的GF1只有定焦鏡.....
拍身邊的攝影大哥還比較近也比較清楚 嗚嗚嗚

PS不過GF是不是要出一顆新鏡頭阿 變焦的我應該要來去買一顆@_@




用手機拉近一點拍><
我只能做到這樣了大家不好意思
無法將模特兒美麗的銅體.......噗 是美麗的內衣細節拍出來是我的過錯(跪)



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
剛剛去挖了新聞稿攝影大哥拍的美圖給你們看

PS 不過姐妹們應該更希望看到的不是11位佳麗而是11位猛男吧




不過我還有補拍一些DM上面我比較有興趣的幾款拉
大家參考看看囉



紫色系內衣我都挺愛的
黑色*紫色更是我有一陣子的內衣愛色XDDD



粉色系當然是一定要的阿>\\\\\\\\<


薄紗方面~~~~~~~~~~~


哈哈 差不多了拉
不要催我 我要去睡了><
上篇大家都說我沒有胖很多!  但是 !!!!
今天朋友講個更厲害的,跟我差不多明年1月初的預產期喔
到現在才胖兩公斤  2KG噎)))))))))))))))))))))))))
馬上跟我家先生講
叫他不要一直念我說胖的不夠了好嗎

我都不敢報我現在已經胖了多少啦............囧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
這套內衣真的有給他好穿 雖然穿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性港''~
但性感內衣可以擇期穿
有用的內衣要平常穿拉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