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件羽絨外套的瘋狂毛毛帽圍是不是有股溫暖的感受呢~

Plumette是法文「羽絨」之意
以此為品牌命名代表著PLUMETTE對自家羽絨服的絕對自信

沒想到即將臨盆的老木我
還有人願意找我寫穿搭文 (我自己都在偷笑了)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很寒冷
這個主題很適合現在分享給大家





今天除了介紹他們家的女裝外套以外
男裝的部分就請老公犧牲一下 (他真的很低調的那種))
在老婆的威脅利誘之下........
他只能乖乖就範 





另外我們家小寶還沒出生
稍為介紹一下PLUMETTE他們也有童裝的部分
而且款式跟大人的是一樣的 (就是縮小版的意思)
這些小阿豆仔真的是可愛又時尚呢

PS 我喜歡左上角那件,小寶應該會很適合 ♥ 哈哈





所以同樣款式有大人也有小孩的
那就代表可以一起親子裝了大家XDDD
左上角那款就是我喜歡的親子裝(小孩還沒生出來就已經在幻想了)





先趕緊來介紹幾件保暖的羽絨衣給大家  開箱時間!!!

這是寄來時的樣子
上面有個大大的 ''P'' logo,這在他們每件衣服上面都會找到的標誌喔!




裡頭還用個夾鏈袋好好保護著衣服







老木先介紹這件背心好了! 非常耐穿又實答的單品

KAROLINA 連帽羽絨背心 - 湛黑

總共有4種尺寸
我一整個不怕死了請他們寄M過來XDD
這邊我一定要講他們家的尺寸都比較貼喔!!!也就是比較小一咪咪
所以喜歡穿寬鬆感的一定要再拿大一號





菱形車格設計
加大的帽型和合身的剪裁
防潑水聚酯纖維材質, 搭配80/20的高級鴨絨比例
口袋有拉鍊的設計




那天剛好去台北一趟
就穿著這件背心出門拉



口袋這塊小貼皮還挺有質感的



我只穿了兩件,裡面那件長版毛衣+這件背心
我沒有在裝勇敢喔
這樣就很OK了阿XDD


應該不會有人要我把拉鍊拉起來吧!!!  
剛剛就跟你們說了 我穿M是M))))))))))))))

就算拿XL我也拉不起來 真的拉
真的不要小看9個月的肚肚




不要看他小小一件


他可是很溫暖的


如果只是要出門買個食物
我覺得這樣穿挺不賴的很輕便
不過桃園感覺風很大



我會在加個大圍巾 (這樣出門才不會被老公唸><)
他說孕期最後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感冒了♥



這件我看官網的帽子內裡布是米色的
寄來這件是湛藍色的帽子內裡呢XDD










DUCHESS 法式短版合身羽絨外套 - 卡其

這件真的很修身
我跟我家先生看到本人都挺愛他的剪裁的
如果是一般身材的話穿起來絕對會看起來更瘦
但是!!!.............人家現在真的無法阿 (狂吼)
這件版型真的是很貼我一樣請他們寄來M
但我真的不想擠壞人家衣服
套的進去可是看起來很好笑 我不想撐破人家衣服還要還給他們捏><




腰部有腰身設計外
口袋的位置也很特別,就在腰際處肚臍上方




我只好抓了官網圖讓大家欣賞一下了@@
這我看圖就很喜歡
尤其是KID版的整個就是想給女兒穿的羽絨外套風格咪

這件出到5個尺寸,有XS喔
嬌小女孩這款就可以參考看看
這件一樣如果不想太小件太合身也建議拿大一號









EDWARD 騎士連帽羽絨外套 - 丈青

男生外套來囉!
官網上的照片應該是有打光所以顏色比較藍
其實他本人是有點含蓄的丈青色
總之不同光源就會有深淺上的差別了解咪





亮面材質,可拆式帽型
保暖舒適的刷毛內領
三角形車格搭配俐落剪裁讓男性更顯魅力
防潑水聚酯纖維或尼龍材質, 搭配80/20的高級鴨絨比例




老公:可以只拍一張嗎

當然...!!!!

是不可以拉XDDD
等等老公會再次現身



領口的材質剛剛說過是刷毛內裡喔



還記得本篇第2張照片我幫老公整理領子的時候就有摸到非常舒服♥








PRINCESS FUR 華麗皮草連帽大衣 - 淺粉

這件是我一看官網就先被擊中的款式
冬天的外套有皮草裝飾的帽圍一直都是我很有興趣的風格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首圖的毛毛照就是穿這件拍的喔




加深帽型搭配可拆式天然皮草帽圍
防潑水尼龍材質, 搭配80/20的高級鴨絨比例,天然皮草




這毛毛很吸引人對吧




老公:不是說只拍一張 ><
MAKI:不要這樣,人家在看拉



老公:>///////<
MAKI:你乖,晚上煮好吃的給你吃(摸頭)



MAKI:這樣就對了♥


  
老公:我也要加表情拉!!!
MAKI:你臉那麼側,我無法幫你加拉



老公:拍完可以打包收工了齁
MAKI:ㄟ........................還沒捏




MAKI:你還要陪我買珍珠奶茶 (春X堂排隊中)



好啦!
謝謝老公陪我拍穿搭♥
可能因為身材大走樣,其實這篇拍的有點心虛很沒自信
當然懷孕也有懷孕的美  (像我覺得拍個肚肚照就很酷阿)





最後我們還是來聊一下這家的羽絨衣吧

Plumette使用的羽絨都是通過歐洲測試標準, 同其他歐洲知名品牌
男女裝使用的羽絨為80%羽絨/20%羽毛
童裝是使用頂級鵝絨 90%鵝絨/10%羽毛



羽絨衣保養Tips

I. 羽絨衣請勿乾洗,建議將羽絨衣放入洗衣袋後以洗衣機慢速清洗及脫水
並以平放方式讓羽絨衣自然乾燥,以防衣內羽絨產生積塊,影響保暖 度及穿著感。
II. 平日穿著後請吊掛通風處讓羽絨衣自然透氣,以避免產生霉味或潮濕。



穿著心得

一開始看到他薄薄的跟印象中的羽絨衣好像不太一樣就是特別瘦的感覺
想說應該保暖功力還好,結果穿起來一樣暖呼呼的阿!
穿起來還比一般羽絨衣還瘦 (不要看我現在身材這樣好咪XD)
阿菲假日來我家看到也覺得羽絨衣很瘦哈哈

身型剪裁的部分也比起很多世面上來的合身
所以看起來比較時尚不厚重
搭配性也很強

想要流行的溫暖親子裝這邊也有倒是讓大家有多一層選擇
這點還不錯

※本篇為試穿體驗文章




※活動:

1.開幕期間九折優惠並享免運費服務
折扣後消費金額滿8,000元,限量贈送法國時尚精品LongChamp經典提袋乙只(挖這個不錯XD)
2.12/23-1/1:  LORA Black期間限定優惠$4,880
3.1/2-1/8:  PRINCESS期間限定優惠$4,980
4. 購物抽小法國頂級蛋糕
5. ~1/2: FB進行分享相簿抽小法國頂級蛋糕和羽絨衣的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28941553888717.25121.101448179971388&type=1


※官網:http://www.plumett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