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穿搭文了大家
原因當然是....................變胖XDDD
好啦 其實是顧小孩真的沒甚麼時間咪 
穿搭還要拍照最好背景都要不同
如果都在家裡拍穿搭 你們應該會拒看 噗~~~~

不要看我首圖好像很享受在拍照裡
其實那天大熱天硬要我小孩的老豆帶我去拍拍 
拍到後來他開始不爽 老木我也開始不爽 噗兩個人大熱天開始火氣大升!
後來我就不想再麻煩我小孩的老豆
我自己回家架腳架來拍..............

我還是建議...還是請人幫忙拍比較快
我只好跟我小孩的老豆陪不是!?(其實一直冷戰到晚上哈哈)
自己拍很麻煩跑來跑去還要等10秒 浪費時間累粑粑


抱怨完畢了開始介紹這篇的衣物兒了
剛剛回去看老闆娘的相簿才發現好多遺珠我沒選到
因為單看衣服跟人穿上身的感覺不一樣
很多時候 
穿起來比躺在那邊吸引人 對不對

今天東西不少不再喇勒了




 




珍珠小領氣質飄逸長上衣

早就想要這種領子有珠珠裝飾的衣服了
這個珠珠算是挺牢靠的~
不是縫上去的喔 有點像鉚釘那種固定法


 
 

連續幾天穿著她出門  實在是太涼爽了瞇
材質是輕飄飄雪紡材質
所以要內搭一件小可愛or 平口內搭都可以

 
 
背後是做這樣交叉沒有縫死的設計喔
所以微風吹來飄逸到不行XD




這件絕對是夏季的百搭品之一
幾乎沒有甚麼缺點 (怕皺皺而已啦>\\\\\\<)




 

 
無肩平口連身褲裙  (粉色)
 
當初看到老闆娘進的四個顏色 我煩惱了好久因為那四色我都想要XD
黑色 湖水綠 粉裸色 桃色 後來請老闆娘幫我決定好了

沒想到他猜中了我  粉裸色是我心中的第一
不過這四色都很好用 想說黑色實用到翻掉
湖水綠這夏天很多人愛呀
總之每色都好   挑衣服的時候我是很花心的

 


這件顏色都深得我心外
每件都有附上同色系的細腰帶讓衣服變的有重點很不賴


 
話說這件比我想相中的穿起來辣很多@@
不要看老木這樣其實我是很害羞的人  哈哈
所以一開始我搭了個小外套

 
還好這件是褲裙讓我有比較安全的感受



小外套還是要脫掉給大家看一下>\\\\\\\\<
這件絕對是辣妹裝  (雖然我已經當媽了  偶爾來一下沒關係啦齁)



還好這天拍照有穿NUBRA 哈~這樣穿起來比較好看嚕


這件我穿還有點糟蹋她呢><
因為老木是身體比較長的那種比例比較差(淚)  
腿長妞就絕對不要錯過這件



 

 

水藍色涼夏百搭短褲 
 
原諒我很不會幫衣服取品名XDDD
總之他是個好褲子
賣場還有白色的  但我生完還沒瘦回來 純白我怕我穿會胖胖



 
看到顏色我就愛他了  他實際色比我拍得更水藍喔(照片有點帶灰)
一看到賣場有 S跟M的尺寸剛剛看還有L
當然不能錯過拉!!  不能錯過M XDD
(剛剛看到價格我這件才4百多耶!!!賣場還有另一件比較高價的不要搞混囉阿哈)


娘滴!M我塞的進去我已經很高興了拉 噗!
這件我這篇穿搭出現好幾次
珍珠領子那套下半身就是這件褲子



這個藍色真的很舒服
她大腿開口處比較不包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勒肉 
相對的視覺上就會看起來瘦一些

我要是再瘦一點穿起來一定更優  嗚嗚..


 
褲頭大概是這個樣子
不要看老木胖了  扣子還是有扣起來好嗎XDDD



 



 
 

海軍領碎花連身裙 

原諒我把領結打的那麼醜XDDDD
一樣的是他舒服的顏色先吸引我
沒辦法最近實在太熱了
 涼爽最高!!!!!

 

 
仔細看上面的花花也是美的勒!!
我不是公主控哈哈~這花紋不會讓人覺得太OVER非常好



 不得不說我這張很有慈母味哈哈哈



腰部原本就有縮口設計
但我還是覺得弄點腰帶上去會更好



材質也是雪紡喔  !
有發現這張哪邊不一樣嗎?
不要跟我說背景變成mini 哈哈 我倒是真心喜歡這台車就是了XD


兩天都搭上咖啡色的編織腰帶
只是粗細不同
我是比較喜歡細一點的拉



 老木還再研究領結怎麼打比較好看 (實在太手殘了哈哈)





 


 
布織緹花白色小洋

我對這種緹花拉蕾絲等材質及有高度的興趣
當然可以拿來當作洋裝是絕對沒問題的 但對我來說比較偏短 (老木162cm)
像我常要抱小孩衣服常常會不自覺的提高XD
所以我更喜歡拿來當長上衣做搭配
這款袖口挖洞的大小還不錯 穿了不會變壯手臂
我現在穿有些衣服看起來會很壯XDDD (傳說中的媽咪手臂)
 
 

這款是布質類蕾絲的編織法
也就是說她是用線勾的花花 不是蕾絲材質喔


喜歡下緣那幾朵延伸下擺的小花朵

  


背後有拉鍊
不過 我是直接套上去也是OK的拉



這邊其實可以再搭點手飾配件  我覺得搭個項鍊會很優
只是我很久沒帶項鍊了........
怕刮到小寶的臉蛋兒><
阿木當天從桃園台南來回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所以臉累累臉臭臭  不好意思啦

 

搭上貼腿褲跟重點色的高跟鞋
是不是很間單卻又不會給人太單調的感覺呢



看得出來我已經開始想睡了 哈哈哈



 



 
 


湖水綠手提肩背鎖頭包


看到馬上跟老闆娘撒嬌說我喜歡這個包兒♥
這篇穿搭幾乎都用這款包包串場 有發現吧>\\\<
賣場我記得還有藍色款的照片
還沒見到本包之前我以為她是個小容量包



其實本人容量大
相機皮包啥鬼的都塞的進去
放了棉棉裡面還有一罐防曬噴霧  (這是去台南吃麵 麵攤老闆娘送給我的,太熱情了♥)
 


另一面也非常好看



她是鎖頭包 真正的鎖頭包XDD
因為還有附鑰匙喔


重點是真的打的開 不是只有裝飾而已 



除了照片我是手提外  也可以肩背(包包上掛了一條背帶)
另外!!包包內還有附長背帶
所以這咖是三用包  (掌聲)




 

 
 
雙層領百褶紗質上衣


好的你一定要問老木''百褶''在哪?
哎唷不要急咪
首圖你還有印相的話! 



百摺處在背面拉^^~
另外賣場還有水藍色的選擇 我很喜歡那顏色
不過這深藍*白的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後面靠近脖子處有兩顆扣子
老木偷懶只扣了一顆 噗



這款背後的百褶使用的也是飄逸的材質
我今天搭的是今天介紹的小短褲
這件拿來搭長褲也該也很適合



 
領子這邊是我喜歡的地方



那天帶去南部沒拍到 
不小心弄皺了下擺超可惜的不然會更好看哈

所以我是要來買一個蒸氣式熨斗嗎@@?

自己腳架自拍還是挺累的
下次不要跟老公生氣了 








另外老闆娘有準備給我這邊的讀者小禮喔
只要下標不限金額 (但記得要說是MAKI的讀者喔XD)

防塵塞是韓國品牌AZNAVOUR髮夾也是韓國的
贈品可二選一 (髮夾or防塵塞)
然後不挑色款老闆娘隨機出貨哈
無名下單的不現金額免郵然後兩件以上95折
拍賣賣場就是照原價喔~
連線期間至5/11號晚上10點前留言下標  
最晚匯款時間到5/13中午12點喔

 
介紹完畢 
天阿我現在看到老闆娘的麻豆穿了一件背心式長襯衫好尬已♥
大家可以去相簿看看囉
聽說咪姐挑了三款跟我一樣的 愛學人XDDDDDDD好啦是很有默契哈哈

麻豆穿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nnahxruby&book=7 
衣服平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nnahxruby&book=5 
  
留言下標區
http://www.wretch.cc/blog/hannahxruby/404917 

 快去逛街吧女人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