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邊的朋友包括自己哪個沒被韓貨收買芳心的♥

講真的一開始我是比較偏愛日系風的
不過韓貨衣的魅力越來越強大 
連我這個日貨妞都變心了XDDD
雖然說韓貨單價比較來的高些 
但不得不說  韓貨大多的質感都粉優 不是路邊攤可以比擬的
當你走上這條韓貨之路的時候
只能大聲的說:((((((((((((((( 我回不去了))))))))))))))))

這次收到 HolyHoly 韓貨賣場的邀約
光看賣場照片就爽翻了(因為是安琪♥美人)
對於我這個每個月都要買韓貨的人來說更是開心到掉渣了 噗~
好多新品都想穿看看XD 挑了幾款很有興趣的分享給你們
不過賣場還有很多令我雀雀欲試的單品捏 這個你們就自己連到賣場欣賞拉
這波大家有興趣的就要趕緊下手喔
接下來八月韓國要休市拉(那些可買美衣的店家要休息><)





韓國氣質系女孩縮肩效果裙襬愛心圖樣短袖洋裝

所以說人要衣裝麻XD
我本人就不是很有氣質的說 不過照片好像可以騙到一些人 噗~
很清爽的搭色
這個夏天好像挺愛綠色的我 更不用說上面還有愛心♥圖樣了



其實我最愛的部分是這裡
我喜歡蝴蝶結 尤其是一層層的FU更愛
穿起來甜美也不失氣質
不管是OL還是為人師表都可以穿拉




腰部有做鬆緊的設計
讓腰線顯現出來看起來就不會有膨脹感


自從生完小孩我真的腫了 這部分會比以前更在意
(拍照時小寶一直踢我卡稱!!是說我該減肥的意思嗎...)


話說小寶你也不是個瘦子好意思 (我乾麻要跟嬰兒過不去呢


話說回來這件感覺還挺質感的
一開始只有光''看''的時候覺得還不錯這樣
沒想到穿起來拍照起來更比想像中的好看呢






前短後長波浪下襬細肩帶縮腰洋裝 深/淺

前短後長洋裝在今年從春一直延燒到夏日
手邊也有了幾見了說XD
不過這件裙子的玫瑰花+鎖鍊圖樣替這件洋裝點綴出了重點

PS 不得不說這張老公有用愛的視角拍攝(感動)




這件走起路來飄逸動人 >\\\\\<
很適合想要露出美腿的姊妹們
我現醜了拉(沒有美腿的人)



再來就是胸前是荷葉邊層層
可以讓想穿細間帶涼快一下的女孩看起來顯得不會太單薄
自從不餵母奶後我的胸前開始空虛了起來........



這件真的很適合玩你來追我阿的遊戲 噗~~~
老公直在後頭追趕我飄逸的後裙襬 (別再跑了拍不到了拉=0=)



好拉 給你個正面
裡面有半長的內裡
但還是建議內在美不要穿的太深色
賣場還有另外一裙身淺色底的選擇

其實我穿這件也沒有太費心思去思考要搭甚麼
我個人最喜歡這樣一件到底的衣服省的麻煩
不過想要強調腰身的朋友可以再搭個腰帶也是OK滴










韓國飄逸波浪露肩綁帶層層蛋糕縮腰2way長洋裝 芥黃/淺墨綠

這件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可以2 Way呢><
後來看到賣場照片超正的安琪♥示範後
才知道肩膀那邊可以這樣兩種方式
可以多種穿法的衣服當然是C/P值高拉



首先可以這樣穿 無袖長洋穿法一
肩膀上的綁帶可以拆解的


這樣穿是不是很清涼阿 XD
腋下可以透風這點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

喔對了這件賣場還有湖水綠
湖水綠也是超美的好咪>///<




這種長洋非常適合帶去渡假(無誤)
話說這天老木人也出現在桃園機場
穿著一身要去海島國的裝扮似乎在期待著甚麼......




其實這天是要來接人拉 (淚)
我也想穿這樣搭上飛機去海邊逍遙個幾天阿><

浪漫感滿滿的洋裝搭上一雙編織感的楔型涼鞋
腰部在繫上和鞋兒同樣風格的腰帶
頭頂在戴上大頂草帽兒
我不說是接人的話  路人ABC都以為我要出國對吧



小寶:媽咪快帶我去迪士尼我要看米奇米妮 (她是真的愛米奇)


老木:好拉!等你有自行行走能力再說@@

好了情境劇演玩了 XDDD
但重點是   這天又是另一種穿法  有沒有發現
變成露肩洋裝了  (前面是類似細肩帶的穿法)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種穿法哩?
如果是NOW! 現在這種大! 熱!! 天!!!的話
我比較喜歡無袖第一種那樣子穿
比較涼快








韓國細緻布面花紋蕾絲短袖罩衫上衣

這件也是算是必備款罩衫壓><
我衣櫃裡還有個背心款的
這無疑是細肩洋(裸露洋?)的好朋友
怎麼說勒?
有些洋裝不是開胸開的比較低比較深~V嗎
我老公看到我單穿那種洋裝肯定會擺臉色給我看
有局的時候單穿洋裝也比較擔心動作大容易曝光 (上身也容易曝光阿各位)




像我今天搭在裡面的黑洋就是挺深V的那種 (好拉現在奶也消了 喂)
不管條件好不好我還算是偏保守的那種 哈哈


更何況現在當老木小鬼衣服常常會往下滑XD
有層漂亮的蕾絲罩衫防護也是很不錯滴





這白色罩衫套在很多洋裝上都很好搭
很喜歡肩膀那塊簍空雕花♥

除了花紋漂亮以外
不得不說通風效果良好 XDDDD
熱天誰想要在罩上讓自己溫度加倍的衣物勒

PS不過穿上這樣的衣服就要溫柔點不要勾到了捏







輕透女孩絕美搭色雪紡飄逸裙襬縮腰洋裝 米白/寶藍

其實這款我本來是想嘗試一下寶藍色捏
看來是有人先把現貨給搶走了 XDD
米色(有點偏粉膚色)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的顏色
就是因為心頭好衣櫃裡面有很多 噗 所以才想說可以試看看寶藍
不過寶藍還真會挑人穿~挑對色穿起來一定超正點的




這件衣服會附上一條綁帶
色彩是跟著裙襬下圍的顏色在跑
像我身上的就是水藍色 (原諒我蝴蝶結綁的不水)



再來還有肩膀部分的飄逸袖也是這件衣服的重點拉
隨著姿勢隨著風有意無意的露出一咪咪的小肩膀
也是很吸引人的 (老公快說是阿)




這件很輕柔穿起來很舒服喔~


不過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會比較透光些 我穿這件裡面有+賣場的長版內搭(連結)
類似的內搭在夏天穿搭來說是很重要的
價格也很親民喔(叫我單穿內搭?請透視謝謝XDD)






韓國鄉村藍調點點甜美絲紗罩衫式雪紡上衣

這件好美♥
美到我可以不用露臉也行 XDDD
很阿這種透肌感的雪紡上衣
如果你是愛穿牛仔褲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這件跟牛仔下半身是絕配阿!!!!!!




是不是 我沒有騙你們歐


側面的衣襬波浪感垂墜也美♥
我一看到照片就跟他們說我要試試看這件拉>\\\<


隨意來個伸展姿勢
這個衣服各個角度我都喜歡
上頭還有點點

胸前又可以打蝴蝶結
全都是我愛的元素阿


並且長度也夠 (夠蝦咪?)
夠遮我的大屁屁 >\\\\\\\<
其實我個人比較不愛穿短上衣
因為臀部太有份量我整個很沒安全感穿短上衣的話
像這樣的長度我就很喜歡






撞色顯瘦海洋風條紋無袖長洋裝 黃色/紅色

穿這件沒去海邊走走太可惜了
這天反而是跟公婆們一起上山 噗~
不過山上有湖 (總算還是跟水有相關XD)
這簡單的條紋圖案但是搭配很顯眼的色彩讓人不注意都難



長度大概到小腿肚附近(我身高大約162~3這邊)
材質很舒服有彈性
感覺有點像會透氣的運動系列哈哈
所以很適合郊遊阿 


中間有縮腰的設計
這件還有黃色系的喔
當初就是被高彩度的顏色吸注 (雖然我平常很無色彩的人XD)



因為舒服我這天還搭了個夾腳拖
看起來也不會很突兀吧大家





衣服介紹到這邊
但還沒有結束阿)))))))))))))))))))))))))))))
衣服固然美麗  但是配件類也很重要 是不是





韓國女孩印象滿滿幸福感覺蝴蝶結珍珠存在感項鏈

這種高存在感的項鍊一直都適穿搭的利器
美美華麗洋裝戴上他加分!!
簡單素雅上衣戴上他也是加分!!
都加分拉 (整個私心很嚴重)
我就是喜歡珍珠累累的樣子(又不是葡萄XD)




人家前面穿搭有戴上
有沒有認真看阿 >\\\\\<
洋裝類的穿搭跟這條真的是很對味
尤其是走氣質款的穿法更適合不過了


這項鍊我真的很想偷留下來捏 老闆 (廣播)





韓國優雅雕花氣質珍珠立體花朵、宮廷風緹花髮夾

連進去連結呢會看到這個頁面賣了兩種髮夾
我手邊這款是珍珠立體花朵♥
平時我綁馬尾比較多 不過因為這髮夾讓我放下我許久沒碰肩的髮(那麼誇張哈哈)
這隻頭髮放下夾起來很好看


不管是夾側邊

還是夾頭頂都好看


請叫我氣質老木 (囉嗦老木才對)

賣場還有白色花朵跟咖色花朵
不要說夾在頭上我第一張圖不是夾在杯子上瞇
看起來都賞心悅目








韓國可愛動物圖樣細緻手工短項鏈/繽紛彩練 貓頭鷹/大象/鳥兒

小可愛短鍊~最近很久沒戴小短鍊了
剛好這幾種動物都是我的愛
我好愛大象阿))))))))))))))))))))
小鳥兒也挺可愛的


翅膀那邊還是個愛心圖案
其實有些衣服胸前設計豐富比較有花樣時
就可以戴短鍊來小小的裝飾一下空空的脖子就可以哩
短鍊也有個好處就是和其他項鍊很好MIX搭配
就看自己怎麼玩怎麼搭了







韓國華麗小物立體層次感雙層項鏈/項鍊 (3way戴法)

是3WAY無誤阿
剛收到我以為是各兩條項鍊 XD
其實他們是同組的~(所以買這組就等於擁有兩條項鍊的意思)

3WAY也就是兩條一起戴,或著分別戴上一條
就是這麼簡單



這是MIX一起戴的樣子


只戴其中一條的樣子囉
這條有點波浪狀有沒有是很特別的感覺呢

另外一條是常練單顆珍珠
那就更不用講了===>好搭
兩條獨立出現也好一起出現也棒








韓國金屬感覺俏皮蝴蝶結漆皮皮帶

好多顏色阿我的媽咪
每個都很可愛不過上面三色感覺更適合夏天喔
像上面水藍色那條
我就拿來搭剛剛介紹過的洋裝




是不是很舒服的搭法呢~

這種細版的小腰帶當然主要是裝飾性為主
要買的話就是看跟衣服是不是同色系為一種選擇
或是選個比較''跳'' 的顏色在穿搭中產生了小重點






韓國編織美型修腿楔型繞頸藤編厚底涼鞋 黑色/皮革色

這雙我穿版型應該是正常沒有偏小這樣
兩色我覺得咖色好像比較適合編織的感覺就試穿了咖色

這雙鞋是後跟高厚的平底涼鞋
也就是接觸面是平的  加厚的地方在跟布
所以走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高度大概在7CM左右~



編織是它的特色
腳踝處還有個交叉帶



側邊是長這樣的拉!(剛剛還扯一堆 噗~)
這雙鞋我覺得很適合 ''休閒渡假' '的穿著






韓國浪漫夏日修長美腿超穩百搭撞色/搭色高跟鞋

最後的最後 (這篇寫得很長阿@@)
當然留在最後的一定是好東西
好酒沉甕底麻~
誰出現在這篇照片裡最多次~ 是她!

就是她沒錯!真的是一雙百搭款))))))))))))))




這雙鞋真的是好樣的拉
想以前買鞋都是看外觀  現在不耐穿不好穿的鞋通常都穿一兩次就丟在鞋櫃裡發霉!?
但這雙絕對不會有此下場
因為她不僅有外觀 有高度 也很好穿
這篇照片穿著她趴趴造了不少地方呢 都沒有磨破腳丫子♥

我喜歡這個鞋鞋♥

 

最後跟大家說明活動喔

HolyHoly貼心下標滿額禮

   A. 下標商品金額滿500即可獲得"韓國繽紛草莓耳機塞"(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 折扣後商品金額滿3000即可獲得"韓國優雅雕花緹花髮夾"
 
 C. 折扣後商品金額滿5000即可獲得"韓國動物圖樣細緻項鍊"

加入Facebook粉絲團留言抽免費福袋如下:

即日起~7/23PM6:00前加入HolyHoly Facebook粉絲團並分享抽獎訊息,
將有機會抽中免費正韓商品福袋唷!


Y拍賣場連結: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176131035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


其實到這裡我真的快暈倒了 寫太多累累
剛剛明明已經打完全文了結果送出尾段少了一堆 我試了又試
才發現我好現已經超過文章的篇幅限制 Orz.........
所以寫太多放太多照片也不可以就是了 嗚嗚難得想放那麼多照片說
連我這尾巴想要訴苦的話語都要上去刪一點東西才送的出去
以後不敢了><
大家趕快去逛逛吧~就像我前言說的八月初韓國會修市
趕快趁這波血拼暑假要穿出約會遊玩的美衣吧

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