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絲媞又再次的來拯救我的身體密碼XD
之前還沒生小寶的時候就有試穿過一款她們家的魔塑衣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48140 
但不要看到''塑''這個字就把她想成是一般塑身衣那樣
其實她比較像一般穿搭的內搭的感覺
很溫和的讓自己身上的曲線乖乖聽話

 

你相信嗎?
你渴望的曲線其實早已存在你身上!!!  
 
這句話在我這個生完小孩的媽媽耳裡聽起來有點惆悵....
說實在話
我跟我老公認識交往到結婚生子才不過兩年多的光景
我們兩個超沒羞恥心的一值不斷的變胖
身上的肥肉囤積也越來越多 ><
難怪有此一說 (說是找到對的人之後體重會越來越重)
我想應該是自制力低弱才對



我記得之前(生產前那次)我是體驗她們家的S (嗚嗚嗚我的S)
但這次我跟他們說體驗M好了 
我真的怕我低估自己穿不上去就囧了
沒想到!!!!
我覺得穿M穿的很輕鬆 所以我應該可以挑戰一下S捏 哈哈哈
我現在應該是剛好S&M之間吧
最近太鬆懈自己了 @@



 
大家要專心看下去喔
因為今天要送出兩分小禮物 
 
 
 

這次體驗的是九分褲系列
 
看外盒很清楚的明白這次的重點是 【3D提拉美臀】
講真的我屁屁一直在我身上的比例來說是很大的
大就算了重點是不翹
不翹看起來就弱掉了 真的 



九分褲一共推出了6色
可以滿足眾多人的口味

 

這次收到了 '' 丈青''&''灰色''
如果可以的話我更喜歡黑色  噗~~~~~~
齁唷 我一直覺得黑色九分褲最萬搭了嘛
不過不少很會穿搭的女生不管甚麼顏色都駕馭的很好
這個我是很羨慕的



產後我大概是有瘦了回來
不過有些肉肉特別難處理 例如 : 肚子的部分
穿上後她能HOLD住我腹部的肉鬆  變的緊緻一些
當然看起來也會比較苗條的FU


 
 
這款九分褲有做高延伸了一塊

↑一般腰線在下方
最上方的鬆緊帶是要穿到接近胸下的胃部區 
這就是她的撫胃設計
能夠默默安撫胃突 
胃部空間有點被壓制的狀況下 有時候食量也會被控制有沒有

平腹織法
均勻加緊腹部區間,讓小腹區較緊緻、平坦
腰部加壓加強,幫妳束出小蠻
這個我愛我也超需要的
等等量尺寸就會發現我這個部分落差最高................ 


 
緩衝金三角

獨特緩衝區波紋設計大動作也不卡卡
減少腿部摩擦 




另外他還有說穿這件可以不穿小褲褲
因為他私密區這一塊是用純棉布材質
我還是習慣要穿一下拉>\\\\\\\\\<

 


3D提拉美臀
以皮拉提斯概念 (前拉後提) 360度包覆緊翹美臀
同步美化腰線

這絕對無誤的 當臀線拉高變翹臀後
整個視覺延伸到腰部就會覺得線條會更好看 


超輕透機能性材質:
精選280丹彈性紗,搭配環繞立體剪裁
雕塑力及舒適度兼具,體驗完全不受壓迫的美麗改變  
 (這部分尺寸選擇就很重要囉)



 



量身尺寸直擊Time

我在穿上九分褲前後
分別在同一個位置量了尺寸給大家看
好拉 自從我變媽媽就沒有那麼害羞自己變大隻的事實 XD
穿上後這四個部位的數字都有改變
我還覺得穿M不夠緊勒 噗 不然穿S應該會更瘦(很強調的意思)
大家注意看溜!


 

 小腿 

我小腿肌算是 '' 真肌 ''
我的意思是說她一直都是肌肉的成分比較多
所以改變的幅度不大  不過就算如此還是少了0.7cm的長度





 大腿  
  
這邊絕對是大腿無誤XD 不相信問我老公都是請他拍的
就剛剛說的 因為穿M SIZE我覺得穿上過程很輕鬆
本以為應該尺寸會沒甚麼變化
沒想到還是有差異捏




 臀圍  

我想說這一區除了大屁股
還有原本就大!生小孩更大的大骨盆
沒想到還是有差 還差了1.3cm
當然骨盆不太會有改變的好咪XD
我想是因為臀部肥肉被往上提拉
所以這圍的尺寸也相對變小一些♥




 腰圍   
 
這邊真夭壽的差最多
所以我有自知之明  這一區的肥油指數非常高 (叫我多做點腰部運動了拉)
講真的我肚子真的多了一塊肥肉
都是老公害的ˋˊ
我以前還沒認識他的時候真的是挺瘦
在一起之後就邁向個小胖胖這是為何><
好吧 我誠實...
他說他覺得我太瘦的時候不好看 ><><><

  
 


 
 

臀部曲線改變Time 

穿上去後其實不用刻意做甚麼
褲子只是把你原有的曲線變得更緊緻 不需動手術 噗
除了緊緻看起來苗條一點之外
線條的雕塑也很重要
現在來看看 


我覺得這張就很明顯說
左邊看起來臀線提高了  右邊是我原本的臀線比較偏下

 


這張我也擺出一樣的姿態
看的出來比較俏一點了吧 屁屁
除此之外
看看 臀部接大腿那塊  還沒穿之前整個臀肉囤在這區
看起來屁屁也比較肉
穿上之後這塊肉肉被提升了 XD
看起來相對屁屁會尖挺俏麗些 (這甚麼行容用在屁屁身上對嗎 哈哈哈)




肚子胃部這邊也有差
除了屁屁我真的很在意小腹
穿衣服多這一塊肉出來就是不好看  (也就是大嬸跟少女的差別...)
 
穿之後他本身就有壓制效果
也會提醒你姿勢要正確
不要讓小腹出來撒野了  !!





 


 
  穿搭Time  
 
現在天氣還不夠涼,不然九分褲一定是穿搭的好朋友!
這種能塑身的legging可搭又有視覺效果
絕對不能錯過  
 (老闆我要買黑色))))))))))))  我是黑褲狂
丈青跟灰色我都來示範一下



 
九分褲跟長版上衣是絕配
我本來還想找出更酷的襯衫類服裝
不過那些我還壓在床下 
等換季再拿出來吧@@
 

這次我找了雪紡上衣也是長版的
搭上芭絲媞九分褲後我就沒另外穿褲子
我有穿小褲褲拉 >\\\\<

 


其實丈青色還挺好搭的XD 
 

上衣*韓貨
鞋子*韓貨
包包coach
手環*我們家Alma的韓貨



為什麼我比較喜歡深色
當然是因為深色穿起來會比較瘦呀~






所以當要穿搭灰色款的我有點怕怕
我腿不細又不漂亮
家裡又沒有廣角鏡 我也不會修圖XDD (其實我想學也想買鏡頭喔 哈哈)
我都是血淋淋的真實紀錄阿  (淚)
(總之先打預防針就是了哈)
  

這種牛仔短裙+T恤的休閒穿法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日常穿搭
平常如果出的是牛仔短褲就還好 
但短裙有時候會比較不方便
所以搭上一個九分褲就會很合適 尤其在秋天更棒



我是超擔心曝光的人
你看連拍照我手都沒忘記要拉裙襬
但其實穿上九分褲就不用那麼擔心了咪




上衣: WalleyekneeO韓貨
裙子:八百年前買的 
鞋子:阿瘦的妹妹那個牌

不得不說這露肩上衣超帥
有天ALMA來家裡我一打開門就發現 我們今天穿一樣的上衣不同色這樣
就是姊妹的默契♥




好了 九分褲的介紹也都介紹的差不多
穿搭你們比我厲害我就隨性搭了兩款給大家看一下
就算穿長褲你想要再穿這件九分褲也無所位阿 
 (冬天不是很保暖 穿起來又提臀 哈哈)
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另外還有這個產品全程台灣製

當然有幾個要注意的

1.千萬不要就寢時還穿著
2.孕婦&要準備懷孕的不要穿喔
3.每個人能承受的壓力不同如果穿起來不舒服就要快快脫 

 


這篇要送出兩件九分褲 快來快來魔塑一下BODY拉

 
※抽獎方法
 
1.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想穿看看BAST九分褲嗎?因為??


用亂數APP隨機抽兩個號碼
得獎者隨後再把寄件資訊給我就可以了^_______^
(  尺寸是我試穿的M  顏色隨機喔 )




((((((((((開獎)))))))))))

41.29樓的朋友
快來把寄件資訊留在BLOG同篇留言下
(姓名 電話 含區碼的住址)
收到資料後廠商會統一寄出

恭喜了 ^^  
 
※官網:
 樂天市場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 http://bast.shop.rakuten.tw/
 Yahoo購物中心芭絲媞專館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0753

現在正在做促銷活動喔  單件399元,任選三件888元 
想要一雙有雕塑效果的Legging就出發吧!GOGOGO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