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是女人身上最強大的武器 (甚麼武器拉>\\\\<)
老公看我在拍這篇Bast的時候在旁邊囉嗦了一下 
看吧!男人是很在意這一塊的♥
女生從小到大 一直跟胸部是無法分割的(你割給我看!)
我的意思是從發育後進入穿著內衣、內衣挑選
在來就是在意大小的問題後來又要想下垂/挺度 外擴/集中
(((還有哺乳問題))))
喂!女生是真的就是這樣也不能說麻煩
既然與生俱來那我們就得好好跟她相處對不對

廢話很多捏
今天要介紹的內衣是心機很重的內衣 (揍飛!!!)
聽我講聽我講
可以讓胸部看起來大1.2cup的內衣是面上當然很多
不過這款真的有她特別的地方要跟你們說


【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Bast家的產品我不是第一次用了  之前體驗過魔塑衣跟九分褲
知道他們對於鬆鬆&跑位的肉肉很有一套
聽到她們有內衣要上市 當然也要參予體驗一下^^
畢竟之前有實際用過的都挺不錯的還對她們挺有信心的


目前這款內衣推出了四種顏色 
裡面黑色應該最多人喜歡了吧 (明明就是你自己最愛)
好啦我都當媽了當然比較喜歡穩重的顏色 噗


這次體驗的顏色是神秘紫
 

褲褲的正面 (前一張圖是反面XD)
我看她們網站是說現在~12/31
買雙托浮美波胸罩一件買就送價值480元的低腰無痕平口褲一件 
買衣送褲ing♥
 

乍看之下這胸罩是挺樸實的 ~外表的部分 
不過這樣的素面設計才是非常耐搭的內衣呢
我自己是沒有偏好一定的款式 像素面or蕾絲甚麼的我都接受:)
但有時候穿某些衣服就得穿比較合適的內衣來做搭配這樣




專利專利托浮雙墊:
外層上薄下厚,托高集中固定絕美胸型
內層浮動襯墊以魔扣相連,宛如緊扣雙手托起胸部,再造深溝顯影
立體工學設計,創造出內外層間完美的浮動空間就像先溫柔托起美胸再放入另一個罩杯中

很少看到內衣裡頭的襯墊是做浮動型的(其實是還真的沒見過>\\\\<)
這樣的好處我目前感覺到的是
好像比較服貼呢
像一般穿有襯墊內衣比較擔心的就是胸前容易有空隙 
也就是說看起來很像挺有料的走近一看.... 
挖!!!空包彈
就是胸罩裡頭看起來空空的...那樣實在尷尬極了
這款浮動型的襯墊會把胸肉襯得挺挺的讓胸肉跟內衣更緊密
當然你尺寸跟肩帶也要調整好


神奇魔扣:
獨家神奇魔扣讓一件內衣可以有兩種穿法,扣上可以創造迷人深溝,不扣舒適升級罩杯。
好啦!等等就會親自示範給大家看低>\\\<

 

脅邊加高設計:
脅邊加高3cm,完美包覆副乳 
剛剛說空包彈的問題還有這個設計也很重要
脅邊部分一般內衣幾乎都低於3cm比較多
加高貼近腋下的話比較容易卡好副乳讓之不易移位


背後的背扣是三顆三層的設計
還有這張圖我們也可以看到襯墊&罩杯有小孔↑↑↑
罩杯及胸墊上超過1000個透氣孔,胸墊再厚也不悶熱
 (可在一端吹氣,用鏡子再另一端表示真正可以透氣)====>你們可以實驗看看XDDD
 

肩帶部分也比一般內衣粗一些這樣比較有支撐力

 
講這麼多
穿起來給大家看比較實在對吧XD
其實本人身材相當平庸 ........
我也一直不是豐滿型的 也算挺小的拉(真誠實)
不過穿上真的看起來有差別 
再來就是雖然本身不是海咪咪但我很在意穿上後的挺度&集中效果

首先我先拿我手邊一般型(有蕾絲無機能)的內衣
來跟芭絲媞的做個VS比較
這樣看得出來了吧  穿上Bast的這邊看起來比較【飽滿】
並且有點溝影 哈哈哈


挺度的部分:
左邊很明顯的挺立的許多 ,整個都信心來了(挺胸!)
還有喔!!像我今天穿這件衣服比較貼身又素面
如果穿有蕾絲的內衣就會印出痕跡 其實要說無關大雅也OK但視覺上還是會讓人有點尷尬
像芭絲媞這款素面的拿來穿貼身衣服就很合適


放大張一點的圖來比對
其實我不是很想放只有''胸部區域的特寫''也太害羞了吧
雖然都當媽媽了 還是有矜持 噗!

 

神奇魔扣:
還記得剛剛說的獨特設計嗎? 要扣不扣看自己想要展露的程度>\\\\<
魔扣on了之後,整個視覺度又升了一級


我這件衣服還不夠低胸 所以看起來不是那麼厲害? (但這是老木的極限了)
仔細看看!!! 
魔扣還沒扣起來其實已經有溝了
扣了之後胸部的線條會有所改變有點像=========>m 
因為更集中了壓哈哈

 
故意把肩帶露出來就是要證明我真的穿在身上
那這張圖你們覺得哪邊是魔扣on呢??? 猜一猜

 


好囉 點到為止 
不然老公機車一直在旁邊跟小寶說:你媽媽在露胸部給人家看=...=

對我來說 我是沒有''''溝'''''的迷思
胸部漂亮或是要看起來性感 溝不是唯一途徑
大不一定就是好 要跟個人身材比例呼應才棒 (明明就自己小胸部)
 
這件美波胸罩除了會讓胸部看起來升級、集中外
從側面看也不會奇怪
有些正面看很集中有溝,側邊就平平的胸肉都擠去中間了 看起來很妙?
這件不管正面旁邊看胸部都是挺又圓很自然的UPUP感又不容易移位
還有不要穿內衣睡覺喔(叮嚀)

※活動資訊:
●到12/31前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一件買就送價值480元的低腰無痕平口褲一件 
●第兩件75折再送兩件低腰無痕平口褲 
※購物資訊:

芭絲媞7net專館http://www.7net.com.tw/7net/ rui004.faces?catid=12518

Pchome24小時購物芭絲媞專館

http://shopping.pchome.com.tw/ ?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 NO=DIAX7S


還沒結束!!!
廠商大心!要送讀者們一套【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小褲褲
快快快 來參加抽獎
1.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
2.今天有寫到的獨特設計是?

週末用APP亂數成數抽出一位得獎者
到時後再把寄件資料跟內衣尺寸留給我就可以了


恭喜81F留言者,請將寄件資料在本篇留言給我喔!!^________^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