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一家三口入鏡了 唷呼~
這次沒想到可以全家穿著情侶裝?!親子裝?!大家都穿上保暖衣了呢
第一次大家穿上同一系列的服裝單品獻給保暖衣
在這種溫度這種季節是非常值得的哈哈
這天我們剛從南投山上回家(((會經過清境的老家)))
氣溫有多麼低 應該不用我在多著墨 


整個很巧合的在我上山前接到這樣的體驗邀約
不瞞大家說市面上這陣子常出現的 保暖衣、發熱衣我們都還沒穿過
因為不曉得到底是有多麼不一樣!! 是有多厲害!???
沒想到還真的挺酷的

這是是接到三洋紡織的『臻』品牌主打夢纖維dreamfel的機能系列保暖衣 
我們三人最怕冷的是我,除了孕期熱呼呼以外
我體質是非常的寒 (寒到中醫師都要搖頭的那種)
之前以為這種保暖衣很多都是噱頭
沒想到穿了真的有感覺


全家都有份 YA
當然連小寶也有 ((童款系列的也有販售))
這樣我就穿得很心安理得 不要說只有顧到我自己拉 老公小寶兒一起來(手拉著手繞圈圈)喂~


男生目前出的款式是V領  女生的是U領
袖長的部分都是九分袖
SIZE的話 我跟老公這次都挑了M 我是以身高去判斷的
其實穿過後我想我們都穿S也應該很ok


孩童的部分 從110cm~150cm都有
其實對小寶這個80多cm的孩兒來說有ㄧ咪咪大
但也沒太大的影響
只要把袖子捲幾摺一樣可以穿喔


小寶:這件是我的嗎?   (當然壓)
顏色的部分目前不論大人跟小孩都出了三色系 黑白灰
女生還出了一款胸前抓皺款喔


再來該是好好討論一下機能的部分
要是跟一般衣服沒差別就真的不用講太多對不對(偷笑)
 

第一特點輕量:
衣料用纖維中最輕的(約70g),可浮於水面上 
同樣是M號大家自己看上圖就知道 臻 的g數最低也代表她非常的輕


比重部分 剛剛說她可以浮於水面
是因為她的比重比水還要輕喔!

 
第二特點易清洗:
夢纖維(DreamFel)含水率低,汙漬(如醬油、果汁等)易清洗,不會殘留在衣物上

這是從官網抓的含水量比較表
夢纖維dreamfel0.05 (睜大眼)))))
我看官網影片真的是直接把醬油網衣服倒下去
但因為含水量非常低所以不會去吸附這些汙漬
這也代表著這件保暖衣非常耐穿
............可以偷偷不換衣服個幾天....也不容易產生臭味(我這樣教壞大家對嗎?XD)


第三特點快乾:
夢纖維(DreamFel)含水率低,瞬間輸水排汗,水氣無法進入纖維內,乾燥時間最短
 

第四特點排汗:
這也是我喀官網影片的截圖
下方是熱水杯中間蓋上 臻 保暖衣 水杯的汗氣很清楚的會透過保暖衣排出
看得出來杯子已經佈滿水杯透出的蒸氣了齁


第五特點保暖續暖力:
這光我說穿起來多有FU是沒甚麼有力
一樣的官網截圖,拿了一般公認保暖度極佳的羊毛織品跟夢纖維dreamfel比較
室溫上感覺實力相當 當光源熱源出現的時候
就會發現同樣時間內夢纖維dreamfel的續暖度比羊毛還快速


◎實穿體驗:
我看到小寶這張都快笑死了 !!!
我記得這天是她慶生會隔天12/30(六)這天超級冷
慶生會當天大家來家裡都穿短袖了沒想到隔日大變天
我們要出發去台北參加胖NA生日會

110cm保暖衣稍嫌大ㄧ些 不過袖子捲捲就可以穿
這樣包到大腿感覺更保暖有沒有

外頭冷呼呼不過小寶當天可沒冷到喔!

在現場玩的開心呢

連老木當天裡頭也是穿著保暖衣

在室內雖然沒有外面冷 但我這天穿的洋裝可不是會暖和的毛系列
而是一般的絲質洋裝喔
我突然覺得自己怎麼變強壯 不怕冷了哈哈
其實我這陣子都在感冒呢 


又到了隔日 我們ㄧ家三口穿著保暖衣又從北部殺去南投深山(我的老家)
這裡是清境7-11最高門市 海拔2055M


看看其他上山的遊客們穿的多厚實就知道這氣溫多麼刺骨
 

看看這裡的溫度吧
攝氏7.8度  濕度也78%  (這甚麼奇妙的數字 笑死我了)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穿得不多 跟其他人比起來
真的不是裝勇 因為真的還挺得住耶!
我只穿了發熱衣+一件高領+背心 超強的拉
但是我應該要加頂帽子 頭好冷.......

到了翠峰因為我們車子沒有四輪傳動回部落的路比較怕危險
所以叫表弟過來接我們回去 兩台車子的室外溫度看到了嗎!!!!
4度............3度


過了一夜我們終於又回到溫暖的家
有沒有發現我保暖衣連穿了幾天 (喂!)
但是真的喔它就像剛剛介紹的會排汗但不會吸附水份 也當然不易產生異味
這帶去攀頂很適合耶 
也因為如此 臻 保暖衣一直被用於歐洲頂級保暖衣及極地作戰部隊
 

材質部分真得很輕盈 我有摸過部分市面上的保暖發熱衣
都沒有這件輕薄 
誰說冬天一定要包得像棉被一樣才能禦寒呢



另外在我們享受保暖的時候
對於這個地球上還能儘可能的減低環境負擔立馬補充第六特點

第六特點環保材質:
100%無毒,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
可於土壤中,自然裂解回收 

2012年7月31日華爾街日報即研究報導指出DreamFel是當代最環保的纖維
 

另外還有DreamFel為帶負離子的材質,可調節近身的水氣
有助於睡眠品質 (睡眠品質最近我也很需要) 

總之這薄薄薄的一件保暖衣沒想到有那麼多厲害的地方
不曉得今天的解說大家還了解嗎
我說的有感覺得地方在於穿起來不會悶熱
當身體有外部熱源靠近時會覺得暖的很快 
熱源離開後續熱能力很明顯感覺保暖衣還是保有剛剛的熱感
有了這件讓我在冬天還保有輕鬆感
這樣南北跑感冒中還要照顧襁褓嬰兒要是穿得太厚重行動不便真的會很惱火
以上分享^________^

※臻 官網:http://www.gensolution.com.tw/
商城購物連結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