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粉紅瓶的BABY DOLL 右:ESCADA火熱天堂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抹香水的女生
但是我很愛香香的味道
尤其是帶有甜甜花果的香味 更是我的最愛

我的第一瓶香水(紀梵希的小熊香水)
是我大學時代買的香水(我很晚熟哈哈)
一樣是我愛的花果香淡香水
接下來 大學這幾年我並沒有添購自己喜愛的香水
雖然有收過香水禮物~or一些香水贈品
但我不喜歡用 當時我討厭很刻意的香水味
所以後來都拿來當芳香劑 ~~

後來我家的男人拿了一瓶gucci嫉妒女香100ml給我
可是這味道我覺得清新但是有某種程度上的成熟味兒~
~SO我不是很常用拉(老公我還是有好好留著拉cc)
~~~~~~~~~~~~~~~~~~~~~~~~~~~~~~~~~~~~~~~~~~
哈!講那麼久還沒講我今天的主題
就是上面那兩瓶香水
我承認我有點愛花摳摳
因為我不是天天使用這些東西
但是外包裝真的很可愛
左邊的ysl'Baby doll'
是暑假IN機場免稅店買低(當時男人也在喔!沒偷買)
我真的是被粉紅色吸引
當然有先試聞味道囉(我不是拜金女*0*)
當時有兩瓶baby doll(她常出一些限量款)
我選擇自以為比較淡的香甜味就是這瓶↓好像是暑假限量版
●baby doll(50ml) 介紹

瓶身為鑽石型,味道呢就是甜甜的麻,
我不常用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味道,又加
上我在網路上找了許久這瓶的資料,找不到
只找到基本款的 SO~~
只知道他會在聖誕節OR夏日出限量款的瓶
有銀蓋、金蓋;
瓶身粉紅、透明、亮片~
還看到有一款有毛茸茸外包裝小袋超級~夢幻
至於香味~有人說他香味沒變 只有瓶身改變
也有人說 有淡、濃之分(濃濃、淡淡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我愛就好了~~~~
另外價錢我忘了 噗~

●escada 火熱天堂~

(燈光昏暗~)
購買這瓶的確是被別人升的火><"(看了豬豬人的網誌)
我很喜歡甜味調~被他這樣一介紹(聞起來有水蜜桃香)
我假日就殺去中由當場試聞~
媽咪唷 好吃死了~試聞起來真的好想吃水蜜桃喔
正巧!大大大特惠阿˙當日~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喔(老公 我錯了!!!)
但我買了最小的30ml所以我有節制 呵呵(後來發現網路有賣4ml的是怎樣?@@)
原定價:1250 特價:799 (懂得利用人貪小便宜的心態 HAHA)
好好來介紹一下她的香味
↓↓
香調:清新花果調
前味:維多利亞蘋果、椰子
中味:Physalis 果子、香蕉花、夏威夷花
後味︰白麝香和檀香、琥珀
總之~就是甜阿
比上面介紹的baby doll還香甜喔
持久度 佳~假日試噴隔天味道還有一點呢(我有洗澡拉)


以上囉!!!
我對香水有興趣 也是間接受到'他'的影響
他比我懂得還多
也因為他我較像個女生 哈哈哈~~~
把我最愛的香水和你約會時使用 噁噁噁 甜甜甜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