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北部前 偷買了這個眼彩盒
被念......= =||
因為在之前才去中友買了RMK的眼影組
不過 我說顏色不同阿  有需要買阿^^"
人雖然 眼皮只有那點....大
但就是有需要拉 我不管 ><
..............................................
這次的主角就是fasio新出的眼彩盤
打著可隨心所欲創造兩種不同FU的妝容
>>>>>>天使的清新溫柔&小惡魔的俏皮機靈<<<<<<<
名稱:玩色雙俏眼彩盒
定價:370元
色號 有五種
我買的是廣告色@"@ 就是寶兒使用色
另外 其他色系  我從官網抓下來 給大家參考
  褐色系
 綠色系
 藍色系
 粉紫色系
 灰色系

 
 ==>我買的這盒
.
已經用了5.6次,有點髒髒的 哈哈哈........

接近原色(我忘了打開盒蓋照了 冏.........)
不過 用sony相機拍 總是多了那麼點藍色調 
.
  介紹完畢就來玩妝吧!!

  .            
.
眼妝部份
左邊最淺色:有點霜膏狀的底膏打底
中上銀白色:打眼窩+下眼線前段
右下深灰色:眼摺(拉很~~~長,看上圖蠻明顯低)
中下黑灰色:上眼線+下眼線
.
底妝
media小圓罐+心機粉餅
.
修容
canmake 橘色系---大面積刷兩頰
.

canmake唇線筆01號---
深色:描邊.........................淺色:遮純色
integrate唇蜜(PK281)+FF唇蜜(豆沙紅)

有點模糊.........................(矇矓美)
.
.
.
正面-------------呆滯樣~黑妞....................最近看到我的人 老是問??你是不是又變黑了 -.-)

.
.
.
狠樣 (今天的裝很適合耍狠~~~)

.
.
.
本文章---極度明顯低~想用照片摸魚打混過去
(這張有拍出~~上眼皮的光澤感 )


.
.
.
看起來 有沒有很像真短髮壓??????????

 ...................
................................
總結
●打底部分:上面說過了是柔霜狀的質地,有點黏性
以此打底眼妝較服貼~不過~勻稱度要看技術了@"@
.
●眼盤下兩色:也就是下面兩個最深色,是一般眼影粉質質地
壓制的還蠻扎實的,粉不會亂飄~也很顯色喔!!!!
.
●眼盤上兩色:質地介於上兩者之間,説粉質也不是完全~說霜狀也不大對
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有添加液態油脂~附著力高以外 潤澤感+光澤+
.
.
有點小麻煩的地方~
因為有五種眼色~一隻小刷其實不大夠用(又懶的再另外準備)
所以 ~打底色 我都是用手指按壓上去滴 = =
.
.
以上囉~~今天畫的比較像惡魔吧= =||
應該是說 我怎麼畫都不會有天使的清新溫柔FU  哀哀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