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搶搶 大家搶翻天
KATE 新妝品炙手可熱壓
各大小屈已上市~ 眼影盤你爭我奪~眼線膠殺個片甲不留
我自己也買了幾個 哈哈
魅惑眼影盤+兩個眼線膠 CCC 開心(有搶到黑色低><")
這新出的眼影盤 顏色都很水哩
當下會不知所措該買哪種  所以盡量就已不撞色為主~!
想來想去 買了BR-1~ㄟ 這種大地色系我應該也不少
不過 BR-1裡頭的金色 真吸引我 所以給他敗下去了


........................................
........................................有點失焦了 哈哈哈!!!因為有蓋上蓋子啦 !!
........................................打開後↓
........................................
A區:沒有把這色擇完全呈現耶!!!實色就好像黃金一樣的色澤
E區:深色部份的金色亮片也沒有拍出來
D區:(sony冷色調惹的禍><)D區色彩比較偏向珍珠光澤才對

...................................
..................................


試色:
我是以外包裝的畫法 直接上色!!!!很簡單滴
就是由淺入深~~~~~~~~
A區金色塊是最最最後一道 上在整個眼皮 or 中間打亮都可拉(開心丟赫)

...................................
差不多就是這樣哩!!!顏色還蠻愛滴  
400大洋可以接受拉 哈!(好想再去買其他顏色,尤其是那被搶購一空的色號!!)
..........................
.........................
腮紅整個太重了 哈哈哈~~重點到底是啥??
所以~~我遮住一些  目光請放在眼皮上XD
高領!!!真好用(請不要懷疑 山上的溫度穿高領沒問題)

...................................
姐妹們 原諒我 又想偷懶哩 哈哈 到此告一段落啦
整體照
只有躺在床上的 = =||||||||||
請笑納喔
看眼睛那邊就好嘿

以上囉
晚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